→ ryokoon:交易文原來可以這樣用XD 11/23 01:32
→ GauYi:MODAM? 11/23 02:11
→ h6218790831:樓上是說adsl的裝機那種嗎? 他好像是社區網路沒有吧 11/23 02:26
→ brettchen:所以你家那台到底是甚麼? HUB? IP分享器? 11/23 02:45
→ tammy100:我家甚麼都沒有 我是要詢問順便徵@@ 11/23 03:44
→ JustFeelGood:大樓的社區網路? 我自己是用IP分享器 11/23 06:47
→ JustFeelGood:不然去問一下網路公司XD 11/23 06:48
推 Sashimii:社區網路一般來說一個用戶只會配給你一個內部IP 11/23 08:29
推 Sashimii:所以你徵IP分享器應該沒徵錯 不過借機器來試最準 11/23 08:33
→ tammy100:有人知道d-link的704和604差在哪嗎?買分享器最保險? 11/23 12:42
推 sonyyeh:1.先確定那條是網路線還是電話線 11/23 14:39
→ sonyyeh:2.把網卡設定為自動取得IP看能不能上網 11/23 14:41
→ sonyyeh:3.可以上網...那你想用IP分享器或集線器都可以 11/23 14:42
→ sonyyeh:4.不能上網...如果有鎖網卡卡號 可能就不能用集線器 11/23 14:43
→ sonyyeh:p.s.集線器較便宜 功能最少 11/23 14:44
推 foget:如果接一個無線AP勒 USB那種 11/23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