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問題: 我要讓兩台電腦一起上網 集線器(HUB)or交換器(SWITCH)之類的可以嗎? 或是只能IP分享器?? 我家不是ADSL 只有一條線接出(像電話線) 還有要怎麼設定啊? 浮動IP甚麼的 (爬過知識家了...好難懂) 【我要徵求】 【物品名稱】:如問題 【規格樣式】: 【交易數量】:一台 【狀 況】:二手良品or新品 【價 格】:看種類和狀況談~ 【相 簿】: 【聯 絡 人】:我! 【聯絡方式】:站內信~ 【交易方式】:(郵寄 or 面交 請自行填寫) 面交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5.6
ryokoon:交易文原來可以這樣用XD 11/23 01:32
GauYi:MODAM? 11/23 02:11
h6218790831:樓上是說adsl的裝機那種嗎? 他好像是社區網路沒有吧 11/23 02:26
brettchen:所以你家那台到底是甚麼? HUB? IP分享器? 11/23 02:45
tammy100:我家甚麼都沒有 我是要詢問順便徵@@ 11/23 03:44
JustFeelGood:大樓的社區網路? 我自己是用IP分享器 11/23 06:47
JustFeelGood:不然去問一下網路公司XD 11/23 06:48
Sashimii:社區網路一般來說一個用戶只會配給你一個內部IP 11/23 08:29
Sashimii:所以你徵IP分享器應該沒徵錯 不過借機器來試最準 11/23 08:33
tammy100:有人知道d-link的704和604差在哪嗎?買分享器最保險? 11/23 12:42
sonyyeh:1.先確定那條是網路線還是電話線 11/23 14:39
sonyyeh:2.把網卡設定為自動取得IP看能不能上網 11/23 14:41
sonyyeh:3.可以上網...那你想用IP分享器或集線器都可以 11/23 14:42
sonyyeh:4.不能上網...如果有鎖網卡卡號 可能就不能用集線器 11/23 14:43
sonyyeh:p.s.集線器較便宜 功能最少 11/23 14:44
foget:如果接一個無線AP勒 USB那種 11/23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