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徵小新磁鐵六月 十一月 十二月的磁鐵 有人有多的可以給我嗎? 我有多的二月 七月 八月 的可以交換~~ 感激不盡~~ 站內信聯絡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79.51
memoire:我有 2 .4 .9. 11 請來信 送給你或是交換囉(我沒有收集) 11/24 00:28
s910928:我有多一個六 11/24 12:50
jgpnsgadk:借標題,我缺4.5.7.9月,多1.6.12月,請來信 送我或交換 11/24 19:44
jgpnsgadk:謝謝你~ 11/24 19:45
yihuitseng:我想要12月 我有9~11+3 月的 請來信 送我或交換 11/24 23:08
snowllua:缺4,7,12月;9月的多了好多個,請來信送我或交換.謝謝XD 11/25 0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