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一下 今年中興首次開辦的學士後學位學程 "太陽能光電系統應用專班" 面試考了些甚麼? 需要有這方面的底子嗎? 因為我同學想報考 所以我來幫她問問看 希望有報考的人可以給點意見 非常乾蝦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134.218
howard15230:聽說都問一些基本的問題像是複數的norm怎麼算之類的 11/25 00:20
pan168215:甘溫 請問除了這個還有問什麼其他問題嗎? 希望能知道詳 11/25 00:54
pan168215:細一點 顆顆~ 11/25 0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