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警車突然停下,衝出兩個警察,迅速的掏出槍把我面前兩位持槍少年仔制服 第一次看到這場景....台中治安真他X的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6.46
cckkyle:意圖使人不敢上街 11/25 00:45
ryokoon:正常能量釋放... 11/25 00:46
moelin2007:! 11/25 00:46
eric0322:現在又有消防車? 11/25 00:47
momofishj:原來現在鳴笛是因為這樣 11/25 00:47
danman:蘇嘉全痛批: 11/25 00:47
eric0322: danman 干我屁事! XD 11/25 00:48
gn00618777:重點是隔壁還有兩個咩在警車旁邊稿自拍 11/25 00:49
GauYi:意圖使人不吃豆漿!! 11/25 00:52
yi0526:前天晚上10點多就有飆車群出沒了... 11/25 01:01
kimisky:@@持槍...也太恐怖.. 11/25 01:05
brettchen:你都說第一次看到這種場景,怎麼就能斷定台中治安不好呢? 11/25 01:09
brettchen:其實我覺得台中治安不錯了,上次看到一大群飆車族還會 11/25 01:10
brettchen:等紅綠燈 11/25 01:10
dongen:你看到的可能是某高職夜校的下課車潮吧 = = 11/25 01:14
moelin2007:1830和2200是他們上下學時間 我住男宿附近 10點過後 11/25 01:17
moelin2007:很明顯的忠明南路很吵 11/25 01:18
dragon49:警察都在做事了還說治安不好..... 11/25 01:19
ryokoon:台中治安不錯了...只是媒體專打台中XDD 11/25 01:20
ryokoon:我家鄉十來個人打一個警察只會在100公尺遠觀望 11/25 01:21
GauYi:去過高雄就知道台中治安好得不得了...... 11/25 01:21
ryokoon:然後打完再來收屍..(咦) 11/25 01:21
s910928:有警察來就好了吧 警察不來才叫治安不好 11/25 01:22
grayalien01:持槍喝豆漿就是潮 11/25 01:50
grayalien01:不過選舉前這件事不知道會不會又被拿來炒新聞 11/25 01:51
devilegna:意圖使人喝豆漿不配燒餅 11/25 02:03
murray210132:這樣也可以怪治安? 11/25 02:16
reader2714:都沒有人覺得校門口有人帶槍晃來晃去治安問題很大? 11/25 03:07
GauYi:會嗎? 我覺得射顆大樓那邊才算是治安死角 11/25 03:13
momofishj:推樓樓上.. 11/25 03:56
kevin7912:原來有人持槍在街上晃阿晃很正常= =? 治安真好~ 11/25 04:26
chemist1990:台中治安黑道都說好 11/25 08:30
barrypoopoo:難怪昨天12點多聽到警笛大響 本來還想跑下去看.. 11/25 08:51
Cobalamin:至少有抓到人也沒有傷及無辜該慶幸了. 11/25 09:51
norris0140:這是選舉奧步,持槍混混一定是綠的(悲憤嚷) 11/25 10:46
WHATAKID:警察都在做事=很努力的開紅單QQ 11/25 12:20
FRX:台中人: 子彈沒打到我,就是治安很好~~ 11/25 12:46
ronall:等噓文的被流彈打中再來噓會更有說服力^^b 11/25 13:50
chicken035:台中黑道還好 台中白目高中生才是治安死角 11/25 14:02
oh1yes:都抓到人了 11/25 14:42
barrypoopoo:快選舉了 鴿子特別勤勞 11/25 15:31
cowboyz:交警,行政警察,刑警傻傻分不清楚 11/25 17:50
ssej:看來原po是典型眼不見為淨的人... 11/25 18:28
richylin:快選舉了 快年底了 快月底了 快年中了 看到警察做事也不 11/25 18:52
richylin:對 不做事也不對 11/25 18:53
richylin:警察真難當(攤) 11/25 18:53
Magiclover:都抓到了還濫 不然不抓嗎?你以為台灣社會拿到槍很困難? 11/25 19:20
david789321:樓上 那要怎麼拿?Y 11/25 19:23
eric0322:先準備個幾萬,加入竹X當小弟...就會拿到了....... 11/25 19:43
grayalien01:樓上.飯可以多吃.話就別亂說了... 11/25 19:55
eric0322:長這麼大了,話還亂說,跟腦殘政客就沒兩樣了。 11/25 20:27
eric0322:親眼見到槍,同學也說明槍的由來,幾年前的事情了。 11/25 20:28
crewcutlupin:作姦犯科的 人在台中出現的這麼多,台中治安,好個頭 11/25 20:31
eric0322:只能說,槍真的不難拿到,台灣給警察的職權不大..... 11/25 20:34
eric0322:警察辦事要有力,很難...QQ 11/25 20:34
ryokoon:講警察無力前該檢討的是台灣一直在剝奪警方的權利 11/25 20:53
amberkola:大驚 11/27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