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ckkyle:意圖使人不敢上街 11/25 00:45
推 ryokoon:正常能量釋放... 11/25 00:46
推 moelin2007:! 11/25 00:46
推 eric0322:現在又有消防車? 11/25 00:47
推 momofishj:原來現在鳴笛是因為這樣 11/25 00:47
推 danman:蘇嘉全痛批: 11/25 00:47
→ eric0322: danman 干我屁事! XD 11/25 00:48
→ gn00618777:重點是隔壁還有兩個咩在警車旁邊稿自拍 11/25 00:49
推 GauYi:意圖使人不吃豆漿!! 11/25 00:52
推 yi0526:前天晚上10點多就有飆車群出沒了... 11/25 01:01
推 kimisky:@@持槍...也太恐怖.. 11/25 01:05
推 brettchen:你都說第一次看到這種場景,怎麼就能斷定台中治安不好呢? 11/25 01:09
→ brettchen:其實我覺得台中治安不錯了,上次看到一大群飆車族還會 11/25 01:10
→ brettchen:等紅綠燈 11/25 01:10
推 dongen:你看到的可能是某高職夜校的下課車潮吧 = = 11/25 01:14
推 moelin2007:1830和2200是他們上下學時間 我住男宿附近 10點過後 11/25 01:17
→ moelin2007:很明顯的忠明南路很吵 11/25 01:18
噓 dragon49:警察都在做事了還說治安不好..... 11/25 01:19
推 ryokoon:台中治安不錯了...只是媒體專打台中XDD 11/25 01:20
→ ryokoon:我家鄉十來個人打一個警察只會在100公尺遠觀望 11/25 01:21
推 GauYi:去過高雄就知道台中治安好得不得了...... 11/25 01:21
→ ryokoon:然後打完再來收屍..(咦) 11/25 01:21
→ s910928:有警察來就好了吧 警察不來才叫治安不好 11/25 01:22
推 grayalien01:持槍喝豆漿就是潮 11/25 01:50
→ grayalien01:不過選舉前這件事不知道會不會又被拿來炒新聞 11/25 01:51
推 devilegna:意圖使人喝豆漿不配燒餅 11/25 02:03
噓 murray210132:這樣也可以怪治安? 11/25 02:16
推 reader2714:都沒有人覺得校門口有人帶槍晃來晃去治安問題很大? 11/25 03:07
推 GauYi:會嗎? 我覺得射顆大樓那邊才算是治安死角 11/25 03:13
推 momofishj:推樓樓上.. 11/25 03:56
推 kevin7912:原來有人持槍在街上晃阿晃很正常= =? 治安真好~ 11/25 04:26
推 chemist1990:台中治安黑道都說好 11/25 08:30
推 barrypoopoo:難怪昨天12點多聽到警笛大響 本來還想跑下去看.. 11/25 08:51
推 Cobalamin:至少有抓到人也沒有傷及無辜該慶幸了. 11/25 09:51
推 norris0140:這是選舉奧步,持槍混混一定是綠的(悲憤嚷) 11/25 10:46
推 WHATAKID:警察都在做事=很努力的開紅單QQ 11/25 12:20
推 FRX:台中人: 子彈沒打到我,就是治安很好~~ 11/25 12:46
推 ronall:等噓文的被流彈打中再來噓會更有說服力^^b 11/25 13:50
推 chicken035:台中黑道還好 台中白目高中生才是治安死角 11/25 14:02
噓 oh1yes:都抓到人了 11/25 14:42
推 barrypoopoo:快選舉了 鴿子特別勤勞 11/25 15:31
→ cowboyz:交警,行政警察,刑警傻傻分不清楚 11/25 17:50
噓 ssej:看來原po是典型眼不見為淨的人... 11/25 18:28
→ richylin:快選舉了 快年底了 快月底了 快年中了 看到警察做事也不 11/25 18:52
→ richylin:對 不做事也不對 11/25 18:53
→ richylin:警察真難當(攤) 11/25 18:53
噓 Magiclover:都抓到了還濫 不然不抓嗎?你以為台灣社會拿到槍很困難? 11/25 19:20
→ david789321:樓上 那要怎麼拿?Y 11/25 19:23
推 eric0322:先準備個幾萬,加入竹X當小弟...就會拿到了....... 11/25 19:43
→ grayalien01:樓上.飯可以多吃.話就別亂說了... 11/25 19:55
推 eric0322:長這麼大了,話還亂說,跟腦殘政客就沒兩樣了。 11/25 20:27
→ eric0322:親眼見到槍,同學也說明槍的由來,幾年前的事情了。 11/25 20:28
推 crewcutlupin:作姦犯科的 人在台中出現的這麼多,台中治安,好個頭 11/25 20:31
推 eric0322:只能說,槍真的不難拿到,台灣給警察的職權不大..... 11/25 20:34
→ eric0322:警察辦事要有力,很難...QQ 11/25 20:34
→ ryokoon:講警察無力前該檢討的是台灣一直在剝奪警方的權利 11/25 20:53
推 amberkola:大驚 11/27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