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晚上八點多在籃球場弄丟了一隻手機 Nokia 綠色殼 不確定是被偷還是掉了 如果有好心人撿到請跟我聯絡謝謝 T_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45.72
pipomama:癲哥!!!幫你高調 11/25 23:57
leai:癲哥拍拍!!! 11/26 01:06
boy80421:顏射魚幫推!! 11/26 03:25
dincoco7811:愛人推 11/26 03:25
a7239343:幫高調 11/26 11:09
s62162002:我手機在統聯客運上掉了 順便幫我找一下 11/26 12:43
cornextreme:我錢包掉在統聯上過 居然還找的回來 且裡面東西沒少@@ 11/26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