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yokoon:會照喔= = 11/25 23:30
→ ryokoon:你都看他閃了還問會不會照... 11/25 23:30
推 Subaudition:那邊本來就是看左轉燈左轉吧 不然要怎麼轉 11/25 23:37
推 ApPlElpPa123:會照是因為有開車的傻傻從中間車道左轉,就闖紅燈了 11/25 23:40
→ POPOPLPO:因為大家似乎都習以為常,好像拍了也不會罰錢的感覺... 11/25 23:49
推 GauYi:記得要比YA 11/25 23:54
推 eric0322:從水溝蓋上騎過去是不是會沒事? = = 11/25 23:55
→ ryokoon:樓上噓..這種事不能大聲講 11/25 23:56
→ eric0322:我同學跟我說過,我有觀察,好像真的沒事但是還是很危險 11/25 23:58
推 johnny4369:會不會是因為在內線道啊 我就這樣迴轉被拍 11/26 00:19
→ app122:一直都跟著左轉燈轉...沒被照過 如果等綠燈好像更危險@@ 11/26 04:38
→ app122:會被南門路往學校方向左轉的車...... 11/26 04:38
推 ilkruby:昨天才看到一個老伯 大辣辣的闖紅燈 燈根本不想鳥他 11/29 14:12
推 shallmin:警察的機車也一起等左轉燈阿... 11/29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