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常常看到有機車騎士在南門路跟著紅燈左轉燈左轉,然後被閃了一堆登 那個燈到底會不會拍照阿...... 如果不跟著指示燈左轉好像也不能等對方的綠燈左轉,有人有被照不罰錢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90.4
ryokoon:會照喔= = 11/25 23:30
ryokoon:你都看他閃了還問會不會照... 11/25 23:30
Subaudition:那邊本來就是看左轉燈左轉吧 不然要怎麼轉 11/25 23:37
ApPlElpPa123:會照是因為有開車的傻傻從中間車道左轉,就闖紅燈了 11/25 23:40
POPOPLPO:因為大家似乎都習以為常,好像拍了也不會罰錢的感覺... 11/25 23:49
GauYi:記得要比YA 11/25 23:54
eric0322:從水溝蓋上騎過去是不是會沒事? = = 11/25 23:55
ryokoon:樓上噓..這種事不能大聲講 11/25 23:56
eric0322:我同學跟我說過,我有觀察,好像真的沒事但是還是很危險 11/25 23:58
johnny4369:會不會是因為在內線道啊 我就這樣迴轉被拍 11/26 00:19
app122:一直都跟著左轉燈轉...沒被照過 如果等綠燈好像更危險@@ 11/26 04:38
app122:會被南門路往學校方向左轉的車...... 11/26 04:38
ilkruby:昨天才看到一個老伯 大辣辣的闖紅燈 燈根本不想鳥他 11/29 14:12
shallmin:警察的機車也一起等左轉燈阿... 11/29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