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想去聞香樓上休閒館看個新出的柯南69集 要停車的時候 不小心碰到一台機車 他就倒了... 前面的板子撞到地上破了 想說扶起來就好 沒想到一個人衝出來 看一下說慘了壞了要我賠 是王子蒙古烤肉的工讀生(?)吧 真的很雖耶 如果我是騎很快 撞很大力 要我賠一千多還好 但是就只是碰一下 真的感覺很倒楣 他叫對面機車行來估那一片說要1800 結果他朋友問別家只要1500 要不是我打給我買車的那家 我可能要花上2000 因為對面那家破破的機車行還要加工錢200 真的很夭壽 大家都說人沒事就好了 可是想到一千多塊要飛走還是很心痛 明天回家投票順便拜拜 真的太雖了 如果有人九點左右看到有人在姊妹雞排那邊大哭那就是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218.173.211 ※ 編輯: s910928 來自: 124.218.173.211 (11/26 00:59)
eric0322:仙貝別哭,秀秀。 11/26 01:04
s910928:嗚嗚 你是誰? 11/26 01:08
devilegna:拍拍 11/26 01:11
Inland:花錢消災 11/26 01:11
cckkyle:沒關係啦 候選人補助車馬費... 11/26 01:23
s910928:哪位候選人?這麼好 11/26 01:34
angelslayers:拍拍 QQ 11/26 01:49
jackyliu:拍 11/26 02:18
frank730:碰壞人家的車修好是很正常的呀! 不過真的很衰就是了! 11/26 04:33
PDE5566:建議原PO去台北車站練練停車技巧XD包你一個禮拜變停車神人 11/26 09:01
norris0140:樓上別害人,看狀況可能是一個禮拜就賠不完落跑 XD 11/26 10:12
kkelly:打給沿聞珍 11/26 11:19
ApPlElpPa123:撞倒就是要賠的,千萬不要有"只是碰到一下"的想法 11/26 13:39
highway0409:被你撞的那個人也很衰吧= = 11/26 15:16
s910928:我知道要賠 只是那個費用真的很貴 11/26 16:52
s910928:他哪裡雖 我都負責幫他修好了 要是我跑掉他才叫雖 11/26 16:52
s910928:我自己的車都被碰的一堆刮痕我也沒跟別人索賠 11/26 16:53
s910928:還反被要了五百塊 (上次車禍的事) 11/26 16:54
s910928:然後對面那家真的有夠貴 我去的那家比他報的還少600 11/26 16:56
calman:那家看起來就黑店 完全不想去 = = 11/26 17:00
horng003:車倒了還有很多東西是外面看不出來~包括機油有沒有留到空 11/26 17:24
horng003:濾裡面~他那些有檢查有叫你賠嗎? 11/26 17:25
horng003:那些可能都他事後要自己花錢去處理吧~ 11/26 17:25
horng003:如果沒被弄倒~他就可能不用再花錢去處理那些 11/26 17:26
horng003:那你覺得他不倒霉嗎? 11/26 17:26
MagicJimmy:剛剛去吃姊妹雞排,看到小王子桌上擺了一個勁戰前面板 11/26 17:29
MagicJimmy:一問才知道有個女生橋車時把人家車碰倒,前面板掉下來 11/26 17:30
MagicJimmy:我心想,大概是個瘦小的女生牽不動別人的車還硬要牽吧 11/26 17:31
MagicJimmy:原來當事者在這阿... 我只能說...YAMAHA原廠車殼很貴!! 11/26 17:32
MagicJimmy:而且那店員才剛去美容完他的車就被原PO給倒車了... 11/26 17:34
MagicJimmy:只能說這種事要多加注意,雙方一定都不樂見這事發生 11/26 17:36
PDE5566:我就說建議原PO去台北南陽街練停車阿XD.. 以下開放噓5566 11/26 17:39
busyday:說道衰我最近也蠻慘的 提款機出鈔故障 去銀行通報他說處理 11/26 18:08
busyday:完之後會打電話通知我 結果過兩個星期沒消沒息的 11/26 18:08
s910928:沒錢去台北啦 11/26 18:08
s910928:B大你要窮追不捨才行啊 11/26 18:08
busyday:昨天打電話去說沒有這個紀錄 又要我等到星期一 11/26 18:09
busyday:我想大概拿不回來了 好險我只領1000 11/26 18:10
busyday:但是我在郵局碰到這種情況都是櫃檯直接拿錢給我 11/26 18:10
s910928:面板沒有掉下來= = 是裂一條痕而已 他是拿去換的時候 11/26 18:11
s910928:把破的留著 11/26 18:11
busyday:不知道為啥一銀就堅持一定要檢查完機器確定有多1000才要還 11/26 18:11
s910928: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留著破的那個 總之他把面板帶回去了 11/26 18:12
busyday:都過這麼久 說不定卡在出鈔口早就被人領走了 11/26 18:13
busyday:處理的效率跟方式都讓人覺得以後不想把錢存在那裡了 11/26 18:14
s910928:機油甚麼的我不懂 抱歉 如果那很嚴重的話再說 11/26 18:14
karl2526:恩...倒車的確有機率造成漏油 11/26 1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