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rl2526:當分隔島就算了....起碼要立中柱.... 11/26 14:35
推 goodboy1989:同意樓上 11/26 14:44
推 downstairs:立意良好 處置不妥 11/26 14:48
推 young0o0:50cc的比較多沒立中柱 是因為50cc的很難立中柱嗎? 11/26 15:12
→ leaf28:是因為50CC的很容易被移動之後 很多都不幫人家立中柱 11/26 15:30
推 macao930605:折掉!後照鏡XDD 11/26 15:58
→ r756616:感覺50cc是懶的立吧... 11/26 16:21
推 macao930605:設計一個按鈕 可以自動立中柱~~應該不錯=ˇ= 11/26 16:33
→ chdc:有自動立中柱阿 11/26 16:40
→ ApPlElpPa123:有自動立中柱沒錯,後照鏡的話大概有一成的車沒有吧 11/26 17:49
推 macao930605:有嗎?= = 哪台車有阿~~((好奇) 11/26 18:54
推 david789321:電動車 11/26 19:33
→ eva123eva:不好立只是藉口 =口= 會架中柱的人就會架 11/26 20:32
推 IMFD:50CC這麼好立中柱 同意樓上 11/26 21:47
推 vincent81:其實我真的覺得當分隔島蠻有創意的XD 11/26 22:16
推 macao930605:電動車 = ="~~ 希望趕快機車也設計吧XDDD 給懶人用 11/26 22:17
→ macao930605:雖然我連去7`11一下都有立中柱~~ 11/26 22:18
→ macao930605:拜託 當分隔島的車很麻煩= = 我經常被分隔島卡到 11/26 22:18
→ macao930605:結果要幫他們一好才能 出去 11/26 22:19
推 winds6432:我是沒有立中柱的人...我的是10年的125,中柱好難立... 11/26 23:22
→ winds6432:真是對不起大家,中柱要怎麼立比要好弄起來?@@ 11/26 23:22
推 re340:機車行老闆可以問 這邊用敘述的很難吧XD 11/26 23:27
→ macao930605:有些機車中柱的確很難立 但好立的拜託立一下吧XDDD 11/27 00:57
推 dancecroco:中柱喔? 多立就習慣了.. 就因為就車不怕刮 才懶得立吧 11/27 02:23
推 ApPlElpPa123:看來機車駕照要加考取車架車了我坐在車上都可以立 11/27 07:47
推 zmack0905:有些人自己個車摸一下就唉唉叫 別人的車都亂搞 11/27 12:15
推 indigo351:我那台17.18年的125都立的起來了,可以去車行問老闆XD 11/27 13:06
推 KF3625:我都是邊拉後座扶手邊踩中柱..是個幾次就會得心應手了加油~ 11/27 19:47
→ chunger13:考駕照加考立中柱好了 11/27 23:50
推 zmack0905:我中柱彈簧被熱心人士幫我立中柱立到爆了XD.有沒有人可 11/28 22:38
→ zmack0905:以指點一下哪邊可以換XDXDD? 11/28 22:39
→ zmack0905:每次在學校停車中午騎發現大家感情都好好喔.車子都卡死 11/28 22:40
→ zmack0905:死的.同進退耶!XD!!!殼都變型好讓大家更緊密了=ˇ= 11/28 22:40
→ zmack0905:中興人真的超耐斯的啦XD.感情好又有義氣XD!!! 11/28 22:41
→ zmack0905:尤其是社管院跟實商附近的車主們真是太愛你們啦 : ) 11/28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