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ckY4028:那個人會不會騎車阿...超級不穩 11/26 20:05
推 k602142000:他有駕照嗎....... 11/26 20:08
推 asiasssh:一開始油門就催那麼大...... 11/26 20:10
推 sakura220284:看起來像酒駕... 11/26 20:13
推 SweetSixteen:騎腳踏車的差點被撞 11/26 20:15
推 storz1197:幫高調 被撞的車主好可憐= = 11/26 20:16
推 wml92155:超誇張..... 11/26 20:18
推 GauYi:可以神一下40秒那個女生的圖嗎? 11/26 20:29
推 eva123eva:感覺是要耍帥大摧油門吧 11/26 20:31
推 frank7243280:我笑了~超天才的!!! 11/26 20:31
推 jbsh:...他沒駕照吧 11/26 20:39
推 r511042:騎的很不穩又硬催油門= =還沒關大燈浪費電... 11/26 20:47
推 darod:哇!!有影片! 那個人太好笑了吧! 11/26 20:47
推 hsiao335:幫高調 11/26 20:49
推 jgpnsgadk:幫高調,我也不小心笑了,天兵一個! 11/26 20:51
推 ryokoon:油門催這麼大幹什麼啊= =||| 11/26 21:11
→ ryokoon:看起來應該是要閃那位騎腳踏車的同學 11/26 21:12
→ ryokoon:結果油門又催太大車頭拉不回來硬拉就甩過去了= = 11/26 21:13
推 karl2526:影片一開始四個人是不是已經預感到~等一下那幾台會被撞XD 11/26 21:17
推 chemist1990:很難神的到 = = 11/26 21:25
推 calman:都看到有腳踏車要來了還要硬衝 = = 駕車技術又糟 零分。 11/26 21:26
推 david789321:這種人給他車真浪費 11/26 21:29
推 olin7745:技術那麼差還不讓腳踏車先過,還好沒撞到人,不然那車速. 11/26 21:47
推 ryokoon:車速大概三十吧...一起步就拉到這麼高是要玩命喔 11/26 21:48
推 meto000:它倒退出來的時候應該也有撞到後面的車吧? 11/26 22:01
推 Subaudition:居然有影片 推一個 11/26 22:09
推 pipomama:技術有夠爛... 被撞車主拍拍 11/26 22:11
→ zmack0905:完全不知道為什要向左邊轉.前面明明沒車\= =" 11/26 22:18
推 dalflower:S他在練習行跑法吧 11/26 22:25
推 ApPlElpPa123:無照駕駛吧= =不然就是...... 11/26 22:27
推 pata112:腦殘騎士 11/26 22:27
→ ApPlElpPa123:話說那邊不只一台,路上好像還有,應該可以拍車牌?? 11/26 22:28
推 darod:怎麼會有影片啊??? 11/26 22:36
推 theclgy2001:又是一個自以為騎車很帥的白痴 11/26 22:41
推 jim790222:耍帥吧...我笑到快死掉 11/26 22:45
推 superone1985:怎麼那麼天阿...幫高調! 11/26 23:06
推 superone1985:真的很想知道這天兵是誰!!!! 11/26 23:08
推 devilegna:這怎麼可以這麼好笑XD 11/26 23:11
推 re340:男宿正門有監視器的話應該有拍到車牌 且他友人應該是住男宿 11/26 23:12
推 superone1985:是阿~~去正門調監視器吧!!抓到直接到警察局備案!!! 11/26 23:16
→ superone1985:校園雖然不屬於道路範圍..警察無法以交通事故處理!! 11/26 23:17
→ superone1985:但仍然可向警方提出毀壞附帶民事求償.警方必須要受理 11/26 23:18
推 wopwopwop:XD被撞的實在很倒霉= = 11/26 23:26
→ gugipin:幹,這是搞笑影片吧!?XD 11/26 23:28
→ gugipin:可憐的BWS.... 11/26 23:29
推 c7854921:撞的人是男的還是女的 很瘦 而且那種車比較小台 11/26 23:36
推 Kttrect:笑了= =" 11/26 23:43
推 yygg1030:幫高調!!!! 11/26 23:51
噓 grayalien01:他真的有駕照嗎 = =a 11/27 00:13
→ grayalien01:等補推 11/27 00:13
推 grayalien01:補 11/27 00:16
推 supersh:他宿醉未醒嗎??這騎車技術真是爛的可以 11/27 00:17
→ ericeric4351:應該是想耍帥吧= =a 11/27 00:26
→ ericeric4351:結果技術不夠 嘖嘖 11/27 00:26
推 CLee5566:我猜他短期內應該不敢騎車到男宿 11/27 00:38
推 OrzXXXqoo:他完全就是不會騎車阿 而且八成有偷改車 11/27 00:39
推 BTXwasabi:CUXI... 小大一嗎?!剛有車自以為很帥勒XD 11/27 01:25
推 danman:直線七秒一定沒過 11/27 01:38
推 viviyo:路過幫 高調 11/27 02:05
推 dancecroco:還被拍下來 超遜 11/27 02:26
推 macao930605:新鵝比較帥(台)XDDD 11/27 02:28
推 gap057:白癡 11/27 08:46
推 chiwei25:笑了... 但是希望他出面 11/27 10:02
推 WOODX3:會不會騎車阿= = 11/27 11:41
推 ORXORD:撞了就走,良心是根本沒生出來過嗎? 11/27 12:34
推 adadadadad:笨蛋 11/27 19:09
推 h54747:我已經投訴給蘋果了 剛剛也接到他們打來的電話 11/27 20:31
→ h54747:相信兇手很快就能找到 11/27 20:31
→ welkin7:那車子應該不是他的吧..124cc..以下的很輕 太靈活會不習慣 11/27 22:06
推 welkin7:導致衝撞受害者的車.. 也沒幫忙扶正很沒擔當.. 小雞雞!! 11/27 22:09
推 nekojiun:他到底在幹麻啦!XDDD有夠蠢 47秒的同學:哩看,就摳連ㄝ 11/27 22:09
推 icesugar520:整個就笑到不行XDDD 11/27 23:31
推 chunger13:還蠻好笑的~ 11/27 23:48
推 jasonwu1994:好好笑 11/28 00:24
推 ssjtim:可能我那沒駕照的弟弟都騎的比他好... 11/28 01:29
推 jim800521:超北七XDD 11/28 14:28
推 distantface:騎車可以騎成這樣不簡單 看到就笑出來了 11/28 20:41
推 xmax010681:有笑有推 11/28 23:11
推 sky1p4jo3:高超的漂移技術 11/29 12:48
推 FeO:高調 零分 11/30 01:59
推 ImMay1126:幫高調!!!後來同學修車發現他的排氣管整個撞壞了.. 12/03 01:34
→ summerlineag:他是jizz了嗎 12/04 01:02
推 fanyi217:今天在中天新聞看到!我同學還被訪問@@ 12/04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