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一大早想說秋高氣爽來圖書館唸個書好了 結果九點多去到學校想說今天人真少 太棒了 經過一樓落地窗時想說我時間有錯嗎 怎麼還沒開館.. 結果竟然沒開 囧 還特地去看行事曆的說.. 又是一天GGC的時間了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30.132
eric0322:有公告。 11/27 11:06
jimmychi:去看個開票解悶如何 11/27 11:15
rogerhdj:樓上沒回家投票喔! 11/27 12:28
yayya:天阿竟然沒開... 11/27 12:30
dancecroco:還好你有po文... 不然我就要白跑一趟了 11/27 12:42
joe12412:回家投票囉 11/27 13:28
chemist1990:超鳥的 圖書館跟投票有什麼關係 11/27 13:41
lukenming:圖書館的員工不用投票? 別太自私自利了吧 11/27 13:58
jimmychi:人人都有投票權,放假本就應該 11/27 14:28
f112220807:今天體育館會開嗎? 11/27 14:41
f112220807:只有查到圖書館休館公文..體育館沒消息@@!! 11/27 14:45
chicken035:今天大家都投票了 可能連球場賣飲料的小蜜蜂都休假了 11/27 14:46
mimicMouse:請問自習室有開嗎 11/27 14:48
chicken035:no 整個圖書館都暗的.. 11/27 14:50
frank730:囧興! 那今天又要宅一天了(無誤 11/27 15:08
ryokoon:12/5也休館喔 11/27 15:10
TakeMedicine:體育館有開嗎!? 11/27 15:11
atdavid:明天會開嗎? 11/27 23:17
calman:明天應該會吧 他今天外面公告只有貼今天休 11/27 23:57
chemist1990:這麼剛好全部的工讀生都住五都? 11/28 00:00
zmack0905:外面公營的圖書館也有休吧?! 不要這樣打人家... 11/28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