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ctty:明天宣布放假? 11/28 18:42
推 highway0409:樓上阿渣? 11/28 18:54
推 devilegna:自行宣布當選 11/28 18:56
推 yoshawu:掌聲歡迎台中版版主 渣哥!! 11/28 19:11
推 cornextreme:土木系 不意外 11/28 20:14
→ sleepgod114:戰系級 戰學校 戰國家 你累了嗎?? 戰的不累我看了都累 11/28 21:10
推 downstairs:地球人真好戰 還是火星好 11/28 21:19
推 howard172:5樓你又想戰?!煩不煩阿? 11/28 21:25
→ re340:意圖使人到二樓參觀?? 11/28 21:25
推 eric0322:五樓好專業唷 >.* 11/28 21:32
→ butiam:妳確定那是掌聲嗎? 11/28 21:33
→ olin7745:渣哥不意外 11/28 21:39
→ charlesdc:土木系: 我中槍了 !? 11/28 22:10
→ wowjesus:扎神扎神~!! 11/28 22:10
→ orientorient:有神!! 11/28 23:31
→ PDE5566:社管院系 不意外 11/28 23:41
→ chunger13:自行宣布當選 XDDD 11/29 00:27
→ young0o0:信齋二樓有社管院系? 11/29 00:51
推 vincent81:信齋人才多阿 像三樓也有~ 11/29 02:04
推 chemist1990:一樓最安靜了 11/29 08:32
噓 re340:不對啊 二樓這個時間都還在日月潭回來的路上 你看到鬼喔 11/29 12:43
推 sky1p4jo3:三樓棒 11/29 12:44
→ NovaWolf:推文有八卦板的感覺 11/29 19:36
→ s870158:好像又來了 11/29 20:56
→ s870158 : 14年前 05/22 00:46
→ s870158 : 886 05/22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