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下午五點在興大操場慢跑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我的MP3掉了出來 因此我的紅葉少棒隊 偷偷從口袋溜出去玩了 至今還在外面流浪 還沒回到我的錢包 不知道各位同學有沒有看到他 我願意拿2張孫中山和你換回我的紅葉少棒隊 我會在今年的會計年度認列我的損失 沒圖沒真相 http://www.rmbex.com/rmb_images/%E5%8F%B0%E5%B8%81%E6%AD%A3-500.jpg
他長得大概是這樣 http://farm3.static.flickr.com/2341/2413889156_69590e220e_o.jpg
但如果你有這張 也可以換沒關係 麻煩大家了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55.191
sctty:我可以選擇要兩隻櫻花鉤吻鮭嘛> <? 11/29 22:39
GauYi:拿兩張林肯來再說 11/29 23:01
eric0322:XDDDDDD 11/30 00:45
macao930605:那張獅子頭 是 兩張小朋友的價位XDDD 11/30 01:18
chey:其實...500塊上面是南王少棒不是紅葉@@ 11/30 01:48
ty28820:XDD 11/30 18:35
macao930605:哈哈 12/01 0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