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中午出去吃飯 在圖書館旁邊的那條路 遇到一位仁兄 騎著腳踏車 聽著音樂 快樂的手舞足蹈 沒錯 是邊騎車邊晃晃手 偏偏這位同學的騎車技術有待加強 第一次我(機車)要從他的左邊(他騎在路中央)過去的時候 他整台車向左平移... 因為我速度不快 所以還有段距離 因此在他靠近安全島時便想往右邊路間騎過去 但好巧不巧 這位仁兄調整好路徑後 再度放開雙手 快樂的擺動 這一次他整台車向右邊平移... 這次平移的距離更大了... 幸好我速度很慢 所以沒有撞上 我以為他會就此乖乖的把手放在龍頭上(至少一隻手也好) 但 他沒有 繼續快樂的擺動他的雙手 而我最後只好慢慢的貼著安全島騎過去 (因為他依舊在路中央跳舞 不知啥時會向右邊靠攏) 因為是在校內 而且是在圖書館旁邊 所以我一直克制著不按喇叭 並保持一定距離 但我最後騎過去他身旁時 他又差點往我這邊靠過來 難道 把手放在龍頭上有這麼困難嗎? 騎車聽音樂已經夠危險的了 還把手都放開是怎樣 如果今天是其他比較快的車子 早就撞上了 希望那位同學如果有看到 拜託你 下次好好的騎車好嗎 安全第一啊! 也希望其他校內騎車的同學 速度慢一點 常常看到差點相撞的情況發生 尤其是中午時間車子特多 我想沒人希望發生車禍吧 PS:很抱歉我經過時 一時衝動 罵了聲 幹! 但我最後還是忍不住想補個X 會不會騎車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213.79
PDE5566:上次在地下道也有位仁兄載著閃光龜速擋在路中間 真是... 11/30 13:14
jim790222:路他們家開的阿!!!沒辦法嘛... 11/30 13:23
young0o0:騎腳踏車手不放龍車的人 只是想要炫耀他的 平衡感 吧.... 11/30 13:25
azman1018z:是我的話一定是一堆髒話伺候 感覺超白目 11/30 13:27
GauYi:要是我喇叭會吹下去阿 11/30 13:41
cornextreme:喇叭+1 那太白目 而且會晃的話就表示平衡感有待加強.. 11/30 13:56
Selkirs:校內可以騎機車? 11/30 15:27
shy801020:對這種人我覺得不需要感到抱歉 11/30 15:47
grayalien01:這個時候你可以想想車廂的大鎖... 11/30 16:10
sky0529:我也想按喇叭 但是旁邊是圖書館怕吵到別人... 我有機車證 11/30 16:27
CLee5566:他確實很白目,但我也不太喜歡校園內有機車 11/30 16:48
wmlwmsh:回樓上 校內有機車有些是某些實驗室的工讀生 11/30 17:13
wmlwmsh:可能有些要搬肥料或飼料 有機車會比較方便 11/30 17:13
wmlwmsh:因此學校為了方便 才開放這些實驗室申請機車的吧 11/30 17:14
gn01921390:有畫面XDDDDDDDDDDDDDDDDDDDD 11/30 17:29
ApPlElpPa123:學區內禁止鳴按喇叭,所以校內騎車請注意一下 11/30 18:05
nick7863:你罵完幹之後~他可能有嚇到跌倒你沒發現!哈~ 11/30 20:02
ya08945:佛舞? 11/30 21:43
CLee5566:回w大,只有實驗室能申請嗎? 因為我常看到班上的一些同 11/30 22:45
CLee5566:學,在翹課後因老師點名而迅速衝回來... 11/30 22:46
CLee5566:且我常遇到很多在校內騎很快的...就不怎麼有好感 11/30 22:48
sky0529:C大 其實我也常常遇到一堆騎很快的... 還有一堆狂按喇叭的 11/30 23:10
sky0529:另外有些人是趁空檔偷跑進來的 你看他的車有沒有證 11/30 23:11
ss610349:難道是我室友 12/01 01:28
wmlwmsh:合法的申請好像要有實驗室老師的名字(因為是在老師名下 12/01 13:13
coolctm:工讀生跟學生會也能申請吧~ 12/01 18:43
Allen1217:系學會也可以XD 系上會長有認證貼紙 12/04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