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DE5566:上次在地下道也有位仁兄載著閃光龜速擋在路中間 真是... 11/30 13:14
→ jim790222:路他們家開的阿!!!沒辦法嘛... 11/30 13:23
推 young0o0:騎腳踏車手不放龍車的人 只是想要炫耀他的 平衡感 吧.... 11/30 13:25
推 azman1018z:是我的話一定是一堆髒話伺候 感覺超白目 11/30 13:27
推 GauYi:要是我喇叭會吹下去阿 11/30 13:41
推 cornextreme:喇叭+1 那太白目 而且會晃的話就表示平衡感有待加強.. 11/30 13:56
推 Selkirs:校內可以騎機車? 11/30 15:27
推 shy801020:對這種人我覺得不需要感到抱歉 11/30 15:47
推 grayalien01:這個時候你可以想想車廂的大鎖... 11/30 16:10
→ sky0529:我也想按喇叭 但是旁邊是圖書館怕吵到別人... 我有機車證 11/30 16:27
推 CLee5566:他確實很白目,但我也不太喜歡校園內有機車 11/30 16:48
推 wmlwmsh:回樓上 校內有機車有些是某些實驗室的工讀生 11/30 17:13
→ wmlwmsh:可能有些要搬肥料或飼料 有機車會比較方便 11/30 17:13
→ wmlwmsh:因此學校為了方便 才開放這些實驗室申請機車的吧 11/30 17:14
推 gn01921390:有畫面XDDDDDDDDDDDDDDDDDDDD 11/30 17:29
推 ApPlElpPa123:學區內禁止鳴按喇叭,所以校內騎車請注意一下 11/30 18:05
推 nick7863:你罵完幹之後~他可能有嚇到跌倒你沒發現!哈~ 11/30 20:02
推 ya08945:佛舞? 11/30 21:43
推 CLee5566:回w大,只有實驗室能申請嗎? 因為我常看到班上的一些同 11/30 22:45
→ CLee5566:學,在翹課後因老師點名而迅速衝回來... 11/30 22:46
→ CLee5566:且我常遇到很多在校內騎很快的...就不怎麼有好感 11/30 22:48
→ sky0529:C大 其實我也常常遇到一堆騎很快的... 還有一堆狂按喇叭的 11/30 23:10
→ sky0529:另外有些人是趁空檔偷跑進來的 你看他的車有沒有證 11/30 23:11
推 ss610349:難道是我室友 12/01 01:28
推 wmlwmsh:合法的申請好像要有實驗室老師的名字(因為是在老師名下 12/01 13:13
→ coolctm:工讀生跟學生會也能申請吧~ 12/01 18:43
推 Allen1217:系學會也可以XD 系上會長有認證貼紙 12/04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