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這篇也想出來講一下,雖然校內騎腳踏車很正常啦~大家都要趕著上課嘛~ 但是之前那次真的摔得我很怒!! 某次我騎車在興大路上,準備去上體育課 我靠右騎,斜前方有一台腳踏車貼的挺近的, 以速度來說我沒自信在那樣的距離下超車 所以就保持一台腳踏車的距離騎著 突然!!! 這位仁兄,要右轉──但是他頭卻往左後方看!! 然後車子同時往右邊平移!! 好啦,反正是我反應慢!! 即使剎車了前輪還是被向右平移的後輪給卡到 然後我就連人車倒下 (其實有一隻準備剎車的腳撐住 然後那位仁兄就回頭看了我一點,慢慢的朝社管騎去了 嗯…因為我是好孩子,所以那位仁兄放心,你的腳踏車不會有事(如果被我看到的話 ※ 引述《sky0529 (牧羊兔)》之銘言: : 剛剛中午出去吃飯 : 在圖書館旁邊的那條路 : 遇到一位仁兄 : 騎著腳踏車 : 聽著音樂 : 快樂的手舞足蹈 : 沒錯 是邊騎車邊晃晃手 : 偏偏這位同學的騎車技術有待加強 : 第一次我(機車)要從他的左邊(他騎在路中央)過去的時候 : 他整台車向左平移... : 因為我速度不快 所以還有段距離 : 因此在他靠近安全島時便想往右邊路間騎過去 : 但好巧不巧 : 這位仁兄調整好路徑後 : 再度放開雙手 快樂的擺動 : 這一次他整台車向右邊平移... : 這次平移的距離更大了... : 幸好我速度很慢 所以沒有撞上 : 我以為他會就此乖乖的把手放在龍頭上(至少一隻手也好) : 但 他沒有 : 繼續快樂的擺動他的雙手 : 而我最後只好慢慢的貼著安全島騎過去 : (因為他依舊在路中央跳舞 不知啥時會向右邊靠攏) : 因為是在校內 而且是在圖書館旁邊 : 所以我一直克制著不按喇叭 並保持一定距離 : 但我最後騎過去他身旁時 : 他又差點往我這邊靠過來 : 難道 把手放在龍頭上有這麼困難嗎? : 騎車聽音樂已經夠危險的了 : 還把手都放開是怎樣 : 如果今天是其他比較快的車子 : 早就撞上了 : 希望那位同學如果有看到 拜託你 下次好好的騎車好嗎 : 安全第一啊! : 也希望其他校內騎車的同學 速度慢一點 : 常常看到差點相撞的情況發生 : 尤其是中午時間車子特多 : 我想沒人希望發生車禍吧 : PS:很抱歉我經過時 一時衝動 罵了聲 幹! : 但我最後還是忍不住想補個X 會不會騎車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67.93
hwf0517:原PO人真好~如果是我的話我馬上國罵就摧下去了 = = 11/30 20:04
darkmax:樓上qq 11/30 20:07
busgoer:校內也有這種人啊,逆向騎內側就算了,看到車格就直接切進 11/30 20:52
busgoer:去,都不看有沒有車的 11/30 20:53
jim790222:飆髒話很正常吧??還看過路上一堆機車並排聊天勒... 11/30 21:23
jbsh:這種人本來就該罵 11/30 21:54
yangyamaha:也有這種經驗...對方騎車回頭張望同學,車子馬上從右側 11/30 22:00
yangyamaha:斜過來最左側,饒是我反射性地按了剎車,也挽回不了他 11/30 22:01
yangyamaha:撞上我+潑了我一腳的玉米濃湯~"~看在他損失了早餐濃湯 11/30 22:02
yangyamaha:我就讓他走了QQ好在濃湯雖燙還沒到燙死人的地步 11/30 22:02
JEZ61686:常遇到打右轉燈結果左尻的.... 11/30 23:33
hamutarodo:也遇過N百公尺前就打右轉燈一直不轉的= = 12/01 00:23
WolfOfWest:樓上..那應該是他忘了關方向燈吧 = = 12/01 01:46
hamutarodo:最後還是會轉 可能是在找路吧 只是跟在後面就會很... 12/01 0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