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akeMedicine:好想知道劇情簡介是誰寫的... 11/30 21:15
推 david789321:這簡介... 11/30 21:17
推 hsiao335:上次玩具總動員3是那樣 這次又... 11/30 21:24
推 grayalien01:簡介蠻好笑的阿XD 11/30 21:27
→ zmack0905:有點過頭了 只給箭頭 11/30 22:00
推 karl2526:我還沒看~推一下 11/30 22:10
→ ApPlElpPa123:看完簡介就不用去惠蓀堂看啦(攤手) 11/30 22:18
推 ericlive:請問學生會的活動的介紹一定要那麼有個人風格嗎=口= 11/30 22:25
→ ericlive:代表學校耶...不過還是給推了 11/30 22:25
推 gzliu36:好好笑 11/30 22:34
推 DRLA:電影都是壞人必敗正義必勝嘛,知道這公式的人還是很愛看電影 11/30 22:50
→ lababear:好猛的簡介= =讀書館看到10點就去捧場吧 11/30 22:56
推 rightxdragon:簡介很讚~ 但感覺有一點點雷 看過了的人表示 11/30 22:56
噓 shanamon:頭噓 無聊當有趣 什麼鬼簡介 上次也是這樣 11/30 23:27
推 re340:這簡介很多論壇都有啊 玩具3也有 幹嘛不能幽默點? 11/30 23:34
推 kaocoming:這樣也好啊 簡介不一定要照正常那樣來吧 12/01 00:19
→ DRLA:我覺得這就像是旁白說:「包龍星被佐助千年殺生死未卜,下回 12/01 00:38
→ DRLA:待續,作者出外取材順便休刊.」可是你還是會知道他最終會成 12/01 00:39
→ DRLA:為特級廚師是一樣的道理.人生嘛,重要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. 12/01 00:40
→ DRLA:所以我是覺得應該沒有雷到啦..... 12/01 00:41
→ TreborUy:感覺簡介有點太隨便了= =而且有點雷....... 12/01 02:08
→ TreborUy:還有啊 音效的問題有解嗎@@ 12/01 02:09
推 macao930605:這簡介 不知道是好是壞了= = 12/01 02:16
推 yoshawu:我覺得介紹很不錯阿@@! 12/01 03:09
推 wml92155:不用這麼認真吧QQ 12/01 04:03
→ trbtrb:為什麼要特別用"黑人" 其他人不用"白人" 有種族歧視嗎 12/01 07:29
噓 GauYi:不尊重人的寫法 12/01 07:42
→ pop5566:正常介紹電影會讓你很難過嗎? 12/01 07:51
噓 ryokoon:老實說吧,這簡介爛爆了,看過的人完全不知道你在介紹什麼 12/01 12:38
→ tammy100:其實他的簡介不是重點 不看也罷= = 12/01 12:40
→ ryokoon:原來一部電影的簡介不是重點= = 12/01 16:47
→ DRLA:你又跳出來戰了,不累嗎= =? 12/01 16:57
→ zmack0905:拿捏不到KUSO的點 就只是無聊的東西 12/01 18:23
→ coolctm:又到了戰校園版的季節? :p 12/01 18:42
→ ryokoon:"又"啊...我對學生會一向都沒啥意見,只是這簡介真的挺爛 12/01 22:29
→ ryokoon:的,還是現在學生會做是下面都不能表達意見呢? 12/01 22:29
→ ryokoon:還是本簡介根本是你寫的?有人不喜歡傷到你了? 12/01 22:30
→ ryokoon:說認真的,在惡搞前本來就應該瞭解會有人不喜歡會有一些聲 12/01 22:53
→ ryokoon:音出現,而不是在這邊對不喜歡的人開槍 12/01 22:54
推 sosoigogo:寫得很好,加油 12/02 00:17
→ cbunsg:不喜歡這種介紹的方法...... 12/02 01:56
推 poca1983:這不是先例,記得幾屆學生會以前貼綜大廣告就這樣寫了! 12/15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