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哎呀 不過是打個籃球 你們球跑來我們的場 我們也是幫你們撿球壓 我們的球跑過去了 你這樣把它往排球場方向踢過去... 真的瞬間只有冏興而以捏 大家都是打個球 又不是拚生死 也不是總冠軍賽最後一球 這樣踢人家球 很爽嗎???????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darod:上次看比賽我同學包包放地上 擋到救球路線沒救到 12/01 01:01
darod:那個人竟然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包包拿起來狠狠一丟... 12/01 01:01
brockqq:阿就白目阿...看到他把我們的球踢到排球場那邊只有傻眼 12/01 01:03
darod:也有保持一定距離竟然...傻眼@@ 12/01 01:03
darod:沒辦法就是有這種人= = 12/01 01:03
feather76261:這種人真沒人品= = 12/01 01:16
我也很無奈 而且他們球跑進來時候 喊了聲Ball in 就慢慢走過來 好像喊了就好了...大概眼睛不好 看不到別人也在打play吧 ..╮(﹋﹏﹌)╭.. ※ 編輯: brockqq 來自: 140.120.51.243 (12/01 01:38)
flydeer:囧 12/01 10:39
ioiului2001:希望下次還能再遇到它們呢^_< 12/01 12:40
richylin:所以說下次人進來你就把人抓起來狠狠一丟(誤) 12/05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