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arod:上次看比賽我同學包包放地上 擋到救球路線沒救到 12/01 01:01
→ darod:那個人竟然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包包拿起來狠狠一丟... 12/01 01:01
→ brockqq:阿就白目阿...看到他把我們的球踢到排球場那邊只有傻眼 12/01 01:03
→ darod:也有保持一定距離竟然...傻眼@@ 12/01 01:03
→ darod:沒辦法就是有這種人= = 12/01 01:03
→ feather76261:這種人真沒人品= = 12/01 01:16
我也很無奈 而且他們球跑進來時候 喊了聲Ball in 就慢慢走過來
好像喊了就好了...大概眼睛不好 看不到別人也在打play吧
..╮(﹋﹏﹌)╭..
※ 編輯: brockqq 來自: 140.120.51.243 (12/01 01:38)
→ flydeer:囧 12/01 10:39
推 ioiului2001:希望下次還能再遇到它們呢^_< 12/01 12:40
→ richylin:所以說下次人進來你就把人抓起來狠狠一丟(誤) 12/05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