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12177241:我已經沒有特異功能了!還留在這裡惹人嫌嗎? 12/01 14:11
推 vincent81:齁~沒收功就罵髒話 這下輪到你沒有特異功能了吧!! 12/01 14:39
→ s910928:一二樓順序反了 12/01 15:34
推 david789321:我也常常在PTT釣魚阿~ 12/01 16:11
噓 ai4ever:有規定不能報警嗎... 12/01 16:32
→ danny80916ki:我.... 12/01 17:18
推 kay1212:跟校警說 12/01 22:13
推 hsiao335:校警忙著抓騎機車近學校的學生 沒空理這個啦 12/01 23:39
推 Diaw01:晚上跟他說可以進去 12/01 23:45
推 gn00618777:你面的魚能吃嗎? 12/03 1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