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晚上會跟同學在中興湖夜遊 總是看到有人在釣魚 剛剛有爬到文說原來不能釣喔~ 那可以報警還是怎樣嗎?? 看那些釣魚的人不爽啦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223.20
o12177241:我已經沒有特異功能了!還留在這裡惹人嫌嗎? 12/01 14:11
vincent81:齁~沒收功就罵髒話 這下輪到你沒有特異功能了吧!! 12/01 14:39
s910928:一二樓順序反了 12/01 15:34
david789321:我也常常在PTT釣魚阿~ 12/01 16:11
ai4ever:有規定不能報警嗎... 12/01 16:32
danny80916ki:我.... 12/01 17:18
kay1212:跟校警說 12/01 22:13
hsiao335:校警忙著抓騎機車近學校的學生 沒空理這個啦 12/01 23:39
Diaw01:晚上跟他說可以進去 12/01 23:45
gn00618777:你面的魚能吃嗎? 12/03 1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