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910928:不順路 12/01 15:34
推 ccu516:19快的漢堡成本能多少...你敢吃嗎.... 12/01 15:54
→ cbunsg:好不順路......不會特地為了他跑去買...... 12/01 17:38
推 joe12412:在我家附近也 明天去買來吃看看xd 12/01 18:40
推 peitinglee:話說三十塊的成本也不到19塊 映象而已 12/01 19:57
推 jbsh:真不知道有人在擔心什麼@@ 12/01 23:09
推 dancecroco:男宿中西式早餐漢堡20塊 不知道嗎? 12/02 00:40
推 Googleby2:順路~ 12/02 01:19
推 ryokoon:其實高檔美式餐廳的漢堡賣價一個數百元原料成本也不到一百 12/02 13:14
→ ryokoon:五十塊上下而已.... 12/02 13:15
推 ntue7978:以前住那附近,基本上份量很少... 12/03 02:55
推 wuakai:推那家弘爺 12/03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