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國光國小後面開了一家新的早餐店 好像叫田園XX 開在原本弘爺的對面 然後兩家就開始銷價競爭 香雞堡買一送一 烤肉堡、豬肉吉士堡都只有19塊?! 超誇張的 有沒有誰兩家都吃過? 好想去試試(雖然我熱愛阿寶XD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168.169
s910928:不順路 12/01 15:34
ccu516:19快的漢堡成本能多少...你敢吃嗎.... 12/01 15:54
cbunsg:好不順路......不會特地為了他跑去買...... 12/01 17:38
joe12412:在我家附近也 明天去買來吃看看xd 12/01 18:40
peitinglee:話說三十塊的成本也不到19塊 映象而已 12/01 19:57
jbsh:真不知道有人在擔心什麼@@ 12/01 23:09
dancecroco:男宿中西式早餐漢堡20塊 不知道嗎? 12/02 00:40
Googleby2:順路~ 12/02 01:19
ryokoon:其實高檔美式餐廳的漢堡賣價一個數百元原料成本也不到一百 12/02 13:14
ryokoon:五十塊上下而已.... 12/02 13:15
ntue7978:以前住那附近,基本上份量很少... 12/03 02:55
wuakai:推那家弘爺 12/03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