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#1N_o5YKR ] 作者: flyfox6666 (FlyFox) 看板: TaichungBun 標題: [閒聊] 興大旁誇張機車行電瓶報價 時間: Thu Oct 13 13:53:34 2016 《地址》台中市南區學府路85號 正中車業 《電話號碼》04-22850185 《負評緣由》昨天下午去附近吃飯,吃完車突然無法發動(雷霆150噴射) 牽進車行,檢測後告訴我電瓶掛了,需更換,於是報價 聽到神奇的價格: 你這是9號電瓶,原廠換到好1900元喔~~~ 原廠換到好1900元喔~~~ 原廠換到好1900元喔~~~ 是我太久沒換過電瓶還是你把我當盤子?手機拿起來隨便查 料錢不過700上下,難道貼個光陽貼紙可以多收一千???? 當下打去問逢甲龍哥 報價950換到好...... 《其餘相關補充》 想到往下一點好像有賣電池的~~就再牽到前面的湯淺電池 結果750換到好...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04.39.16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chungBun/M.1476338018.A.51B.html
kiwi816422 : 1900真的誇張 10/13 13:59
weijunW : 很簡單,因為你是牽進去的... 10/13 14:01
neo718 : 這是台灣機車行的通病.客人牽車進來=當成大肥羊宰 10/13 14:05
bbbgggttt999: 太誇張了吧 叫龍哥幫你拖車都便宜過他 10/13 14:06
neo718 : 台中市舊市區附近一堆這種車行. 10/13 14:06
neo718 : 還有把輪胎行600元的輪胎用1700來賣的商人. 10/13 14:07
orangesky320: 你忘了工錢阿。。。 10/13 14:11
flyfox6666 : 樓上,工錢收一千的是那一招XDDDD 10/13 14:14
porsan : 嗯...覺得貴 換一間就好 說真的 這不是什麼大事情耶 10/13 14:17
foreve : GOOGLE 地圖上要備註一下嗎= =? 10/13 14:18
flyfox6666 : 是沒錯~但希望po上來可以少一些人被黑 10/13 14:18
ya545680 : 平偉復出? 10/13 14:22
lonboo12 : 6年前在中美街向上市場換過1200! 10/13 14:28
duck78803139: 筆記! (這很重要 10/13 14:33
oten : 誇張 正常價1000以內 10/13 14:45
horacecoltd : 這讓我想起過地下道的Ysp新昇輪幾年前新勁戰要和我 10/13 15:05
horacecoltd : 收1500,可是附近就有電瓶專賣店,不是他們店買的卻 10/13 15:05
horacecoltd : 免費幫我充電。後來才發覺是整流器壞了。 10/13 15:05
horacecoltd : 要收工錢我能接受,可是他沒幫我找出真正問題,卻要 10/13 15:08
horacecoltd : 我直接換電瓶,價格還貴了一倍,專業是有價的,可是 10/13 15:08
horacecoltd : 確這麼沒sense我沒辦法接受 10/13 15:08
machungxi : 新昇輪要挑技師,有好有壞的。 10/13 15:19
lonboo12 : 同意樓上,我說的中美街1200也是沒找問題直接換電瓶 10/13 15:21
lonboo12 : ,隔天又不能發,又要換別的再幾天又不能發,不過沒 10/13 15:21
lonboo12 : 辦法,當時住附近,趕上班,只好被宰,貴沒關係,問 10/13 15:21
lonboo12 : 題要找對啊! 10/13 15:21
leophior : 1000內還算正常價.1900就真的宰太大了 10/13 15:24
bbbgggttt999: 很多商家都這樣 不找原因先換耗品 發不動再削一筆 10/13 15:24
bbbgggttt999: 專業有價沒錯 但這種劣幣必須抵制 10/13 15:25
schin5566 : 印象中是900-1200正常價 可是自己拿料來換 滿滿成就 10/13 15:31
schin5566 : 感無價! 10/13 15:31
raysamjett : 車站附近的上輪,去我拋錨處原廠電池換到好也才一千 10/13 15:43
she2502002 : 難怪開機車行的店,非富即貴XDD 10/13 16:09
drink1221 : http://youtu.be/I71vnSq0RFY 讓我聯想到這個 10/13 16:10
understudy26: 我在國光國小斜對面換過電瓶(cuxi) ,副廠900.. 10/13 16:12
understudy26: 看來我也被宰 10/13 16:12
candy60232 : 上次換850(含工錢) 10/13 16:22
laechan : 1900若是真的太誇張 10/13 16:34
DoNoEvil : 推 10/13 16:42
shannni47 : 上次也在這家換電池900耶 我是gp2 10/13 16:57
shannni47 : 這樣也貴到了嗎TT 完全沒概念 10/13 16:57
Ho1liday : 樓上可能是正妹,算妳900,Xd 10/13 17:02
sai123 : 1900真的貴,我換過好幾次10號的也才1200 10/13 17:06
schin5566 : 不過要講 電池沒啥原廠的...常見品牌GS 湯淺 廣隆 10/13 17:12
perhapshaha : 我可能就會被宰... 還真不知道行情價1000上下 10/13 17:15
danny0857 : 就比較貴而已也沒到黑心這樣就負評? 10/13 17:24
danny0857 : 還用料錢來評估?不想給人賺,難怪不少黑心商人出現 10/13 17:25
Ho1liday : 那樓上的標準怎樣才算黑心XDD 10/13 17:26
schin5566 : 1900不算黑心? 那你還不去換 10/13 17:32
shachitw : 牽車進去跟騎車進去價格當然不一樣啊 10/13 17:42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Ho1liday (36.234.4.22), 10/13/2016 18:05:38
Kingslayer : 怎麼都沒人推 信義南街的 永達呢 10/15 01:10
doubleee : 不是大事?XDDDD 10/15 18:46
jenny241079 : 那間真的不意外 10/15 18:52
fly811495 : 那間光陽不意外 貴就算了態度還有夠差 10/17 01:30
hadesfor : 原來bosch原廠9號電瓶1000就能換到了 10/17 11:22
hadesfor : 哪家這麼佛.. 10/17 11:22
vgiraffe : 不用驚訝啊這老闆專門這樣宰 10/31 22:37
vgiraffe : 那時候我勁三沒電進去就1400 10/31 22:37
vgiraffe : 我索性放棄自己拆電瓶去新昇輪充才50 10/31 22:37
vgiraffe : 現省1350給你參考參考 10/31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