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OSGMbSw ] 作者: smokinghead (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爆卦] 中興失火 時間: Sat Jan 7 23:13:39 2017 中興大學這邊現在失火了 男宿車棚火很大 機車都沖出來了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816x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04.226.19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483802021.A.73A.html
chenteddy: 高鐵ㄋ??? 01/07 23:13
savetheworld: lag了 01/07 23:14
henrylin8086: 哇靠,有沒有事啊 01/07 23:14
SmonSo: 囧興~ 01/07 23:14
SonyXperiaZ3: 圖??? 01/07 23:14
kevin80112: 替中大祈福 01/07 23:14
LoveMakeLove: 期末發爐!!順啦! 01/07 23:14
TBBT5566: 真假 我剛好在第三分局附近這沒聽到消防車ㄋ 01/07 23:14
LWK: 中部一流學府 01/07 23:14
zz7856132: 誰的車發爐 自首 01/07 23:14
mr955258: 欸 這火很大欸 大家沒事吧 01/07 23:14
Halu5566: 中興今天好多新聞 01/07 23:14
pmdrt: 都更囉 01/07 23:15
homeman: 宿舍聽說很爛?要督更了!! 01/07 23:15
lolic: 一定是軍公教廢物亂放火拉 01/07 23:15
jenchieh5: 無敵男宿不會有事吧 01/07 23:15
superstar123: 火大了 01/07 23:15
maxmessi: 中興今天真衰 01/07 23:15
yeap193: 一例一休害的啦 叭叭~ 01/07 23:15
minejel: 只是想換車而已 別緊張 01/07 23:15
ruby00514: 跟消防局說中大失火 01/07 23:15
yu800910: 期末考壓力大跑去放火? 01/07 23:15
sandemo: 中興大學今天早上不是在開年金改革坐談會? 01/07 23:15
scatology: 圖? 01/07 23:15
henrylin8086: 中興真是多事之秋 01/07 23:16
ilove1530: 還不是一例一休害的,蔡英文不用負責嗎? 01/07 23:16
mr19951023: 希望沒事 01/07 23:16
ggouck: 太大聲了 01/07 23:16
poorpoor2: 中大 01/07 23:16
CDing: 好可怕 01/07 23:16
google60411: 某樓反串真的在秀下限 01/07 23:17
fantasibear: 垃圾學校不重要 01/07 23:17
tchialen: [新聞] 年金座談辦在中興大學 學生控:讓我們仇視軍公教 01/07 23:17
Dannyx: 中大 01/07 23:18
hi030: http://i.imgur.com/U7i4UYf.jpg 01/07 23:18
js9650611: 一定是抗議暴民惹的禍 01/07 23:18
smalljacky03: 旺了 01/07 23:19
simpleplanya: 火遁 01/07 23:21
holypoly: 太扯了.... 幫中興QQ 01/07 23:23
ui789: 今天不是有抗議的人在中興大學附近 01/07 23:24
lianpig5566: 一例一休害的啦 蔡英文下台啦幹 01/07 23:25
darling520: 學店不意外 01/07 23:26
ui789: 早上的抗議人數印象中沒多少人 01/07 23:27
hungchannnn: 一定是一例一休害的 01/07 23:27
TBBT5566: 我聽到消防車ㄉ聲音了 趕過去支援惹ㄅ 01/07 23:28
cc02040326: 幹 那畫質是3310是不是 01/07 23:29
DIVIS: 上面有一篇比較清楚的 01/07 23:30
jones210272: 火遁好強 01/07 23:32
game226652: 豪火球之術 01/07 23:35
dageegee: 請正名中大 01/07 23:36
aass173656: 無敵男宿不會有事的 01/07 23:36
h5ji6: 抗議完就火災 廠廠 01/07 23:38
gloriousCJH: 重點是燒了一堆車。現在宿舍都是戴奧辛的味道 01/07 23:39
HoneyHunter: 期末再度GG幫QQ 01/07 23:44
willion003: 幹,不想考期末也別這樣啊,羨慕, 01/07 23:49
CJhang: 不想讀書了 好鬧好煩啊… 01/07 23:50
Kaede5908: 中興年年有新聞 口黏 01/07 23:51
smokinghead: http://i.imgur.com/T7VHo5y.jpg 01/08 00:02
k123455566: 時機也太巧... 01/08 00:07
hw1: 只好推給抗議的人了 01/08 00:08
dolpy3269: 在期末考前才發生...? 01/08 00:24
ace16525: 怎麼沒人關心有沒有人受傷阿... 01/08 00:40
rubiksteven: 回樓上 因為燒的地方是機車棚裡的腳踏車店 01/08 00:42
helsinki: 真中大 01/08 00:50
Cybershit: 中大24小時內連兩起事件 神奇 01/08 00:50
JackChung: 中國或成最大贏家 01/08 00:55
thaleschou: 一定有古蹟 01/08 00:55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jameskey (140.115.222.93), 01/08/2017 01:00:45
jameskey : 幫中大QQ 01/08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