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#1OlixOuO ] 作者: ksh784533 (Bear) 看板: TaichungBun 標題: [閒聊] 那家“昶X品”太可惡了 時間: Tue Mar 7 23:16:37 2017 那家位於美村南路94巷口附近的昶X品太過份了,去跟他買午餐時,用很差的態度在對待 我,我心裡想說我那麼禮貌跟你說話好像我欠你的,算了沒關係趕時間,有多差我就不想 說了,但是…但是…但是!我太太體弱多病,鍋燒意麵快吃完了,裡面竟然出現三隻蟑螂 ,這真的讓我氣不過,有圖為證。 歡迎大家用力轉傳,記者快來抄,以後絕不再去那裡吃! 雖然餐廳環境難免都會髒亂,但是他們的態度…最好讓衛生局每週都去查! 我知道很多店家不會承認自己的錯誤,也可能說我太太拍的圖是假的或是別家的拿來誣賴 他們;沒關係,用力轉傳,就像我也不會承認我就是在說他們昶X品,大家別去吃了! http://i.imgur.com/i0EnliY.jpg http://i.imgur.com/SFwno5P.jpg http://i.imgur.com/lUqrxwN.jpg http://i.imgur.com/l3Sl0M8.jpg http://i.imgur.com/OZ2y7Jt.jpg http://i.imgur.com/Qfz9Jb4.jpg http://i.imgur.com/fflgKwg.jpg http://i.imgur.com/mvok5VQ.jpg http://i.imgur.com/N6CWcu7.jpg http://i.imgur.com/bZvD9hl.jpg http://i.imgur.com/lJnjqh4.jpg http://i.imgur.com/EjdkuLY.jpg http://i.imgur.com/2GGAmvX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54.3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chungBun/M.1488899800.A.E18.html
queen1311110: 太誇張了...03/07 23:18
aral091381 : 還好只有剛開幕吃過一次03/07 23:20
jenny2629joy: 好噁03/07 23:22
niny16845 : 噁 03/07 23:30
yanggiin : 你是說昶「ㄔㄤv」 一品嗎 感謝更正 03/
07 23:31
Starblue999 : 推樓上,吃過一次大不推,料少味道假==03/07 23:39
ownr : 幫你推03/07 23:44
WGOWFXD : 好扯.. 想吐..03/07 23:45
corrupt666 : 圖也太多XDD03/07 23:49
tearwater : 107巷外波士頓麵包旁邊的廣東粥比較好吃03/07 23:49
ppgogo : 我的媽啊!03/07 23:57
jimmyloveu : 很噁03/08 00:03
ivy0703 : 好可怕-...-03/08 00:09
qsc753 : http://i.imgur.com/p9tIQFv.jpg 這個? 94巷耶 感謝更正03/
08 00:30
p002676 : 在哪裡啊03/08 00:33
Kaede5908 : 前天才吃欸...03/08 00:57
coffee3698 : 高調03/08 01:01
ujlayer : 高調03/08 01:02
isly700114 : 那家的廚師真的看起來不像廚師。。 我絕對不會說是一群8 +9 03/08 01:06
xj40521 : 高調03/08 01:11
※ 編輯: ksh784533 (36.232.140.105), 03/08/2017 01:13:53 ※ 編輯: ksh784533 (36.232.140.105), 03/08/2017 01:19:09
austing : 還好之前想吃時人都很多就懶得吃了 03/08 01:18
ksh784533 : 這能po到八卦版嗎~ 03/08 01:25
akstyle : 有點猛... 03/08 02:05
jennifer9647: 驚!!以前學生常去吃欸 03/08 02:22
slashliu : 三隻小蟑螂最多角度特寫 03/08 03:20
purple7329 : 油蔥酥啦,還有豆豉吃過沒? 03/08 03:55
myaku524 : 囧囧囧,三隻也太多,好噁 03/08 06:16
pinkkky : 天啊 03/08 07:54
kiminocodo : 還好只有吃過一次,還是別人推薦的… 03/08 07:55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mattiswe098 (175.183.11.30), 03/08/2017 07:55:22
bluesealove : 也太噁了吧!幫高調 03/08 08:03
Kenneth716 : 我昨天本來也想去吃....... 03/08 09:23
CJhang : 沒吃過... 還好沒吃過 03/08 10:00
mikeclaire : 我都暱稱他們是X氓炒飯…… 03/08 10:30
Brooklyn1000: 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是內用 吃的時候桌子旁邊有蟑螂 03/08 10:34
Brooklyn1000: 在爬… 03/08 10:34
wondermagic : 吃過幾次炒飯(嚼嚼嚼 03/08 11:11
alan160671 : 乾我覺得超好吃欸 03/08 17:10
ShiauMao : 我是稱X道炒飯..XD 03/08 18:07
kappa2188 : 乾 好噁 03/08 18:33
yamapink4503: 上次才買一次,本來打算明天再去買的說.. 03/08 19:41
mego0816 : 太噁了呀,鍋燒意麵我喜歡美村跟工學交叉口眼鏡行 03/08 22:46
mego0816 : 旁邊那家 03/08 22:46
frank7897 : 以前常吃耶.... 03/08 23:18
lalala36 : X氓炒飯+1 還好很久沒吃了 03/09 14:04
Muting46 : 我以前也常吃黑道炒飯的說 03/09 19:49
chAD20306 : 8+9炒飯 03/12 01:09
super7407412: 去過老闆不理人就不爽吃了 03/16 09:28
astar441 : 我要吐了...超噁心的 03/18 00:59
coldfish369 : 乾我們都叫他流氓炒飯耶 03/21 1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