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rothyismyn (Dorothy)
看板NCHUS
標題Fw: [徵求] 想做點無聊事的各校學生
時間Mon Mar 20 11:50:37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#1Opqb1yb ]
作者: BlueSummer09 (藍藍夏) 看板: TaichungBun
標題: [徵求] 想做點無聊事的各校學生
時間: Mon Mar 20 11:15:11 2017
又是我了,上次徵人徵不到確切的人,看來是我的條件太嚴苛了QQ不過不管有沒有徵到人
我都會去拍就是了,所以這次想徵的是各校學生一枚,想一起來玩的也可以寄信啦QQ
我的目前行程沒意外了話應該長這樣
http://i.imgur.com/3sYmR1Z.jpg
徵求:各校學生一枚,幫我拍個照順便跟我一起拍個照
酬謝物:麥香一瓶+maybe巧克力一個
時間:早上7:00-下午5:00,視完成任務跟騎車速度,由於本人騎的是小一百菜車,可能會
不太快就是了XD
備註:由於是想點有趣的照,所以可能會跟戴著眼鏡的我拍照(誠意附圖)希望介意的人不
要寄信給我XD
http://i.imgur.com/dVFXNBK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215.15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chungBun/M.1489979713.A.F25.html
推 porsan : 好正喔03/20 11:16
推 Xinzey : 推眼睛炯炯有神03/20 11:18
推 bigkiki : 修平-朝陽-亞大,應該比較順路喲! 03/20 11:24
推 turndrunk : 喝酒? 03/20 11:32
大白天喝什麼啦XD
推 H123716956 : 字蠻漂亮的03/20 11:33
※ 編輯: BlueSummer09 (42.79.215.152), 03/20/2017 11:35:28
推 buper : 這路線感覺蠻繞遠路的,想縮短路程,建議可以修改 03/20 11:41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Dorothyismyn (180.204.64.185), 03/20/2017 11:50:37
→ yamapink4503: 下筆的抑揚頓挫都有欸,肯定寫書法長大的 03/20 1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