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#1PaI7tvR ] 作者: ivanbiker (Ivan) 看板: TaichungBun 標題: [閒聊] 美村五權路口車禍 時間: Mon Aug 14 12:07:17 2017 剛才在中興大學側門外面美村路跟五權南路口看到車禍 機車跟公車相撞,機車騎士倒在馬路中間,流了好多血 還好現場有一個年輕人幫忙報警,另一名女生幫忙叫救護車 看著傷者痛苦的表情,那名叫救護車的女生一直流眼淚 聽過去幫忙的民眾說,傷勢非常嚴重 還好救護車不到幾分鐘就到了,希望後續治療順利 順便請問一下,一般遇到這種情況,路人需要幫忙拍照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0.128.1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chungBun/M.1502683639.A.E5B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ivanbiker (140.120.128.131), 08/14/2017 12:13:00
fishg1216 : 維持現場原狀吧! 08/14 17:30
senttreepay : 維持現狀 有時間可以稍微錄影跟拍照 有目睹經過什 08/15 00:32
senttreepay : 麼的幫忙筆錄 08/15 00:32
iherd : 路人可以幫忙報警 而且如果有看到前因後果的所有的 08/17 23:16
iherd : 狀況 也可以跟警察描述 另外當然也可以幫忙拍照 08/17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