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vanbiker (Ivan)
看板NCHUS
標題Fw: [閒聊] 美村五權路口車禍
時間Mon Aug 14 12:13:00 2017
※ [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#1PaI7tvR ]
作者: ivanbiker (Ivan) 看板: TaichungBun
標題: [閒聊] 美村五權路口車禍
時間: Mon Aug 14 12:07:17 2017
剛才在中興大學側門外面美村路跟五權南路口看到車禍
機車跟公車相撞,機車騎士倒在馬路中間,流了好多血
還好現場有一個年輕人幫忙報警,另一名女生幫忙叫救護車
看著傷者痛苦的表情,那名叫救護車的女生一直流眼淚
聽過去幫忙的民眾說,傷勢非常嚴重
還好救護車不到幾分鐘就到了,希望後續治療順利
順便請問一下,一般遇到這種情況,路人需要幫忙拍照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0.128.13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aichungBun/M.1502683639.A.E5B.html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ivanbiker (140.120.128.131), 08/14/2017 12:13:00
推 fishg1216 : 維持現場原狀吧! 08/14 17:30
推 senttreepay : 維持現狀 有時間可以稍微錄影跟拍照 有目睹經過什 08/15 00:32
→ senttreepay : 麼的幫忙筆錄 08/15 00:32
推 iherd : 路人可以幫忙報警 而且如果有看到前因後果的所有的 08/17 23:16
→ iherd : 狀況 也可以跟警察描述 另外當然也可以幫忙拍照 08/17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