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KU-Y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第一屆的嗎.... 我是陳炯翰 今年上航太所 但沒什麼在打bbs 今天聽我妹說才知這地方 至於loxyz的問題...我是丁組的 你呢..有空來5908找我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124.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