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TU-ME93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Xzero (網路是虛幻的..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XP (驕陽,酷暑,熱翻天)》之銘言: : : 劃一個進版吧... : 你的進板..已經達到美輪美奐了 : 不要在給我了 : 何況..我畫的爛爛的 我想劃一個有山有水有藍天 山上有仙,水上有龍,加上一個版子...小小的 背景提上直行白色的 山不在高,有仙則名 水不在深,有龍則靈 在蓋上紅色的XP印 想起來就覺得很棒!!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畫好... 色塊超難用的,我上次拼一朵雲都拼到頭昏眼花@@... 以上是我最新的進版畫面的構想^^b 看看明年會不會畫好....=-=|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