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Xzero (網路是虛幻的..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XP (驕陽,酷暑,熱翻天)》之銘言:
: : 劃一個進版吧...
: 你的進板..已經達到美輪美奐了
: 不要在給我了
: 何況..我畫的爛爛的
我想劃一個有山有水有藍天
山上有仙,水上有龍,加上一個版子...小小的
背景提上直行白色的
山不在高,有仙則名
水不在深,有龍則靈
在蓋上紅色的XP印
想起來就覺得很棒!!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畫好...
色塊超難用的,我上次拼一朵雲都拼到頭昏眼花@@...
以上是我最新的進版畫面的構想^^b
看看明年會不會畫好....=-=|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