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CU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eryboy (風)
看板
NCUE
標題
[問題] 請問彰師資管所英文均標
時間
Mon Mar 23 15:58:55 2009
請問英文均標會很高嗎? 我是今年的考生,英文不是很會寫 專業是還好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96.1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