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HU-phy94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高雄出發 應該會坐下午那班自強號 有人要一起走嗎? 要的出個聲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125.202
falseshelter:我今天(17號)先一步回花蓮囉,嘿嘿 203.74.12.150 02/17
ShadowAngel:我也是17號回來了= =...回來了才看到...XD 211.72.114.77 02/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