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ogood ()
看板NDHU-phy94
標題有人星期五要一起回花蓮的嗎?
時間Wed Feb 16 22:32:04 2005
高雄出發
應該會坐下午那班自強號
有人要一起走嗎?
要的出個聲
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125.202
→ falseshelter:我今天(17號)先一步回花蓮囉,嘿嘿 203.74.12.150 02/17
推 ShadowAngel:我也是17號回來了= =...回來了才看到...XD 211.72.114.77 02/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