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MC-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禁假讓人很不爽,但是也因此讓大家有機會多練習, 這兩天每天約兩個半小時的練習真的很有幫助,也讓我 發現很多自己動作的缺點,跟拍子也要多加強。 聽說女生會利用中山室練習,但男生就沒這麼積極了, 這學期就快結束了,不知道還有沒有練習的機會, 回顧起來,從一上到現在,我們才學過兩種舞(交際舞忘的差不多了吧) ,每當我看到現在二年級的學長姐們,無論是舞姿、技巧和會跳的舞種類 ,都遠遠超過我們,讓我不禁擔心自己將來二年級時究竟要怎麼帶學弟妹 .......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192.192.90.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