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MC-Danc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ilverr (想聊天就找我吧)》之銘言: : 雖然禁假讓人很不爽,但是也因此讓大家有機會多練習, : 這兩天每天約兩個半小時的練習真的很有幫助,也讓我 : 發現很多自己動作的缺點,跟拍子也要多加強。 : 聽說女生會利用中山室練習,但男生就沒這麼積極了, : 這學期就快結束了,不知道還有沒有練習的機會, : 回顧起來,從一上到現在,我們才學過兩種舞(交際舞忘的差不多了吧) : ,每當我看到現在二年級的學長姐們,無論是舞姿、技巧和會跳的舞種類 : ,都遠遠超過我們,讓我不禁擔心自己將來二年級時究竟要怎麼帶學弟妹 : .......。 我想我們六月還有一堂課 等我們考完期末考大家再來衝吧 這學期大家只有學到rumba,chacha 真的覺得蠻可惜的 一方面是因為我們沒有每個禮拜都定下時間練習 一方面是因為有時候會忘記學過的舞步就得重排 可能是我對大家不夠嚴格 我也不想再多說抱歉之類的話 其實可以看得出來大部分的人都蠻認真的 像每次練習都可以看到明威,雲揚,文德,家華,潤謙 女生就不用說了,也都幾乎全部到齊 有的人參加完組訓又跑來練習 看了真的很高興也很感動... 當然有練習的人都有進步 只是有的進步很快有的比較慢 就像跑步一樣,一開始快的人最後不一定會是第一名 一開始慢的人也不見得會一直落後 如果沒有堅持下去的決心,甚至連終點也抵達不了 到頭來也是白搭... 技巧和舞姿我想大家之後可以試著去老師家走walk 真的會學到很多 老師一和三晚上都有開課,每次上一個半小時 如果平常不想蹺頭的話 禮拜六晚上六點半也可以 有興趣的話就問我們吧 軍訓週我們會再教大家複習社交 大家加油囉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192.192.90.2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