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ontrary:我上周六去電玩展普雷伊的攤位也有馬利歐二代的扭蛋機 02/16 10:27
→ contrary:一隻一百,我看到的時候快空了。 02/16 10:27
推 pink771003:除了高醫 還有哪些地方有zoo keeper的扭蛋筆呀? 02/16 11:15
→ viniseven:Zoo keeper的只是扭蛋 不是扭蛋筆 囧 02/16 15:14
推 ruby0830:我扭到鱷魚真可愛 在美麗華 後面情侶也跟著轉 真想知道 02/16 21:14
→ ruby0830:他們轉到什麼 好想要熊貓 阿~~~~ 02/16 21:14
推 mitamaiya:請問原PO一轉多少錢呢?現在好像很多都一百起跳了 XD 02/16 23:14
→ viniseven:一轉50喔!!兩個都是一轉50~ 02/17 03:39
推 pink771003:台中哪裡有啊? 真想扭阿 02/17 10:51
推 tsaipung:高雄恐龍也有賣,不過兩隻要250 03/15 21:47
→ ghost100:yy 04/07 0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