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這幾天老爸在高醫住院 所以我就都在高醫出沒了 三餐都在高醫地下室解決 而地下室有一排的扭蛋機 每次經過都會看看 大概是前天發現有薩爾達的扭蛋筆 扭到了愛心 剛好是我想要的 XD 另外還有zoo keeper的扭蛋 這扭蛋超可愛的 有每個動物還有老闆和飼養員 而且是立體的歐 高雄的鄉民快衝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8.152
contrary:我上周六去電玩展普雷伊的攤位也有馬利歐二代的扭蛋機 02/16 10:27
contrary:一隻一百,我看到的時候快空了。 02/16 10:27
pink771003:除了高醫 還有哪些地方有zoo keeper的扭蛋筆呀? 02/16 11:15
viniseven:Zoo keeper的只是扭蛋 不是扭蛋筆 囧 02/16 15:14
ruby0830:我扭到鱷魚真可愛 在美麗華 後面情侶也跟著轉 真想知道 02/16 21:14
ruby0830:他們轉到什麼 好想要熊貓 阿~~~~ 02/16 21:14
mitamaiya:請問原PO一轉多少錢呢?現在好像很多都一百起跳了 XD 02/16 23:14
viniseven:一轉50喔!!兩個都是一轉50~ 02/17 03:39
pink771003:台中哪裡有啊? 真想扭阿 02/17 10:51
tsaipung:高雄恐龍也有賣,不過兩隻要250 03/15 21:47
ghost100:yy 04/07 0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