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問到高雄有一間手機行,用很便宜的費率搭配NDSL~ (為了避開廣告嫌疑,哪間店就不說了) 先前我問過普通的連鎖手機行 若要搭NDSL的話,手機費率都要月租990兩年合約,並且不能降低費率 算起來總共要花上23760元整 (真恐怖的數字) 不過我問到很便宜的手機行~ 只要1500現金,加上辦月租365兩年約,並且半年後可降低為165 這樣就可以得到一台NDSL 算起來只要1500+(365*6+165*18)=6660 這樣的價錢可以說是相對比較便宜囉! 雖然沒有比現金買還來得划算~ 不過若有人剛好想辦門號的話,應該是蠻適用的喔! PS:我的NDSL是金屬薔薇色    而且那邊剛好剩最後一台了XDDDDDD    真是幸運! -- 欠扁告白法: . ˙ ╱ 。 ˙ · 。 · 男:有流星 ☆ 女:在哪裡? ‧ ˙ ﹒ ˙ ﹒ ﹒ 男:在你的內褲裡! ﹨●∕﹨●∕ 女:好色喔^0^       ■  ▲  http://0rz.tw/5c4dw 男:挖出來給你! ︱︳ ︱︳ 女:好啊(^0^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235.180
turewish:簽名檔.... 02/17 00:17
realwen:推你的PS 跟我那時候辦一樣 薔薇粉都是最後一台 02/17 00:26
realwen:可是我家續約365兩年不能調 還要1800〒△〒 在土城 02/17 00:27
smilewin:我也在土城耶 可是我不知到哪一間有這樣耶 02/17 00:56
dongone:續約的補貼金較少唷 02/17 01:15
rei196:如果電話費用的到的話倒是滿划算的 02/17 01:48
CDW:可以去鬼屋問問...我朋友在鬼屋問還蠻便宜的... 02/17 09:13
akaishi37:好像跟我同一家~不过我搭台湾301 02/17 11:54
nifa:可是很多這種的不是有限定一個月要打 1000 以上之類的 ? 02/17 12:22
jujusun:鬼屋要辦401 當初覺得不划算 現在會比較划算了 02/17 17:12
ghost100:yy 04/07 0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