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ngta90665:好可愛喔!!! 02/17 17:24
→ ksksks:螢幕擦很cute 02/17 17:29
推 qing55:好可愛!! 02/17 19:07
推 snowkei:超Q! 02/17 19:12
推 jendarx:可愛!!!!!!!!!!! 02/17 19:28
推 rabbitball19:頗不錯的耶!!我的海軍藍都不敢讓他穿這個>"< 02/18 00:29
推 jessierr:我也有!真的很亮喔,但是我覺得淺色系的NDSL會比較適合 02/18 09:12
推 rwd:我家是搭配小銀 很好看^^ 02/18 12:00
推 irisea:我朋友也是這樣配 超可愛的~~~感覺很像黃黑機(≧ω≦)~ 02/19 12:50
→ ghost100:yy 04/07 0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