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雜誌上是說2/19出 不過通常一般店家會馬上有貨嗎? 最近又玩了一次GBASF 以前的光明魂又回來了 對於這款遊戲我看法米通是黃金殿堂 超期待的 還是說如果要第一時間拿到需要用預購的? 是不是還有所謂的特典版? 之前好像有看過雜誌說過 但是現在找不到是在哪看過 囧 希望明天就可以買到 期待期待 NDS板 注意事項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║發表文章前請先詳細閱讀板規請求推薦遊戲,硬體類的文章請選專用的格式[請推]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108.88
rabbitball19:特典會多一塊DVD,我是預購的,所以不知道店家有沒有 02/18 13:35
Flory:http://shining-force.jp/sff/ 這個嗎? 02/18 14:17
Flory:覺得同門師兄(弟?)比較像主角 = = 02/18 14:23
RSTX:我昨天就拿到了 XD 02/18 14:25
sinfe:樓上分享心德拉 02/18 15:46
RSTX:還沒正式發售,分享心得是不道德的 (=ω=.) 02/18 15:49
kaj1983:類似時空幻境簡化版的ARPG... 02/18 15:50
kosp:決定明天衝去店家看了 我也想要特典 QQ 02/18 16:20
lnmp:這次跟光明之魂玩法差很多喔 02/18 19:31
Azelight:單純賣人設跟聲優的遊戲 看了真是不勝唏噓 02/18 20:13
joyisman:樓上何出此言? 02/18 20:44
Azelight:遊戲介紹影片從頭到尾就是動畫、人設、聲優 遊戲內容?無 02/18 20:55
joyisman:恩...宣傳pv1有整整一半是介紹遊戲內容和系統說... 02/18 21:03
aa1010:還是希望他們把 SF1續戰篇~SF3續戰篇 重製 = = 02/18 22:32
WP1:不是SF SF續戰篇 SF3嗎? 哪來這麼多續戰篇= = 02/18 23:10
LANGRISSERGR:SF=shining force=光明與黑暗續戰篇 02/18 23:50
LANGRISSERGR:光明與黑暗是另一款遊戲(同制做小組?).台灣譯名的問 02/18 23:52
LANGRISSERGR:題,才變成光明與黑暗續戰篇 02/18 23:53
kosp:A大 如果遊戲真的只有人設聲優要到黃金殿堂有難度吧 02/18 23:53
kosp:如果遊戲真的這麼不堪 法米通也不會給這麼高的評價 02/18 23:53
catball:沒人跟我一樣比較懷念此系列古早的人設風格嗎... 02/19 00:31
catball:水母多明哥跟小烏龜奇威都是令我難以忘懷的角色XD 02/19 00:32
catball:還有續戰一的蒸氣公爵跟養樂多也讓人印象深刻QQ 02/19 00:33
catball:想順便請問一下,光明與黑暗跟續戰一、二以及GG三作的畫師 02/19 00:35
catball:是誰呢...QQ 02/19 00:36
leamoon:續戰三部曲真是經典又銷魂啊~~ 02/19 02:28
Flory:有人沒好好逛網站就出來說大話 只能科科科 科科科 科科科 02/19 07:12
jazzmumu:Azelight可能只有看到官網的右半部 遊戲介紹在左邊 02/19 12:57
kaj1983:黃金殿堂的參考價值不高 光是戰鬥系統這片就可以不用玩了 02/19 13:42
kaj1983:類似時空幻境和OG SAGA的戰鬥方式 但又不能隨意爽快出招 02/19 13:44
kaj1983:如果不是人設好看 劇情有點kuso....玩的動力還真少 02/19 13:49
kosp:參考價值不高? 可是只要是金銀殿堂的遊戲都很好玩耶 = =a 02/19 13:50
kosp:有過金銀殿堂的遊戲是地雷的嗎? 02/19 13:51
kaj1983:樓上有遇過玩到金銀殿堂的遊戲 但覺得有落差的嗎? 02/19 13:53
hikaruton:catball找到同好了~當初高橋兄弟的光明與黑暗系列都是經 02/19 15:19
hikaruton:典阿~可惜高橋兄弟在做完三部曲之後跑出去自己開公司了 02/19 15:20
hikaruton:跑出去之後還有GBA名作黃金太陽系列~以及幫任天堂做遊戲 02/19 15:21
kosp:回ka大 我玩過金銀殿堂的都不會覺得有落差 雖然不是全玩過 02/19 15:31
kazuma2721:FAMI通的評價一直很微妙 EXA我就覺得沒有白金的等級... 02/20 13:08
hikaruton:不過~EXA已經是高橋兄弟離開SEGA後算最好的光明與黑暗了 02/20 15:23
hikaruton:幫catball大找到答案了~續戰篇I.II的人物設定是玉木美孝 02/20 15:28
hikaruton:好像只有I是玉木~II好像不是還要查一下~ 02/20 15:33
hikaruton:後來的光明與黑暗NEO的怪物設定也是玉木~ 02/20 15:33
hikaruton: 續戰篇 02/20 15:34
kosp:可能是我玩的遊戲剛好都是很好玩的吧 所以才這樣覺得 ^^;;; 02/21 11:37
WP1:推人設 02/21 14:29
hikaruton:查到續戰篇II的人設是叫做:Suezen 02/22 16:17
hikaruton:用咕狗查就會看到畫集~ 02/22 16:17
hikaruton:續戰篇三三部曲有兩位人設~一位是老一點的梶山弘 02/22 17:07
hikaruton:一位我查不到資料~只知道是叫做 Yamauchi Shin 02/22 17:08
hikaruton:打錯~叫做 Yamanouchi Shin 02/22 17:09
hikaruton:這裡面還是玉木美孝最有感覺阿~梶山弘的也不錯 02/22 17:10
hikaruton:上面那位Yamanouchi Shin山內真?? 也是聖櫃之光的人設 02/22 17:16
hikaruton:也是後來黃金太陽的人設XD~越找越多 02/22 17:24
ghost100:yy 04/07 0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