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請問包膜可以要求包LR鍵嗎? 2.請問包膜需要先把觸控筆和GBA蓋拔掉嗎? 3.請問台北車站附近那家嚴XX膜包得好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1.163
yukitowu:觸控筆包起來要怎麼用怎麼收... 02/18 14:02
rockboy596:哈哈對後... 02/18 14:13
※ 編輯: rockboy596 來自: 114.44.11.163 (02/18 14:14)
cynthia929:我相機+手機+筆電 都是拿去嚴xxx那家包的 02/18 15:25
ksksks:買hori的保護貼自己貼的@@ 02/18 15:26
cynthia929:昨天才打電話去問價錢 ndsl包外殼 $900 02/18 15:26
jason0627:膜的成本不會超過100元 02/18 15:32
cafedelmar:包膜要900..那寧願玩一陣子去換殼也才1000多 02/18 15:47
soffe19:感覺ndsl不太需要包膜~ 包了不會比較漂亮~買個殼就很讚了 02/18 16:38
ntoufatman:裸機+外出包王道! 02/18 16:41
jason0627:換殼的風氣會越來越大 寧可換殼順便換顏色也比較划算 02/18 16:52
bluecat:http://0rz.tw/77QR7 在這家包手機有看到展示NDSL包膜 02/18 16:56
waiting1101:我那台是自己包的~~因為要配合透貼所以上蓋失敗了5次 02/18 17:38
waiting1101:膜紙成本一張A4大概80塊左右,包一台一張剛好用完 02/18 17:40
pikalu:之前研究一下 說實在的 自己包ndsl比手機感覺簡單超多 02/18 18:25
pikalu:其實可以考慮自己試試看 價錢也便宜超多 900 > 80 02/18 18:25
pikalu:而且感覺就算手拙應該也不至於很難做就是 XD 02/18 18:25
waiting1101:恩~~NDS比起手機平很多,所以包起來比較簡單 02/18 18:57
elittle:裸機就好了啦 我都包著布玩 02/19 19:19
rabbitball19:包著布玩不會滑掉嗎? 02/21 01:42
ghost100:yy 04/07 0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