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ukitowu:觸控筆包起來要怎麼用怎麼收... 02/18 14:02
→ rockboy596:哈哈對後... 02/18 14:13
※ 編輯: rockboy596 來自: 114.44.11.163 (02/18 14:14)
→ cynthia929:我相機+手機+筆電 都是拿去嚴xxx那家包的 02/18 15:25
推 ksksks:買hori的保護貼自己貼的@@ 02/18 15:26
→ cynthia929:昨天才打電話去問價錢 ndsl包外殼 $900 02/18 15:26
→ jason0627:膜的成本不會超過100元 02/18 15:32
推 cafedelmar:包膜要900..那寧願玩一陣子去換殼也才1000多 02/18 15:47
推 soffe19:感覺ndsl不太需要包膜~ 包了不會比較漂亮~買個殼就很讚了 02/18 16:38
推 ntoufatman:裸機+外出包王道! 02/18 16:41
→ jason0627:換殼的風氣會越來越大 寧可換殼順便換顏色也比較划算 02/18 16:52
推 waiting1101:我那台是自己包的~~因為要配合透貼所以上蓋失敗了5次 02/18 17:38
→ waiting1101:膜紙成本一張A4大概80塊左右,包一台一張剛好用完 02/18 17:40
→ pikalu:之前研究一下 說實在的 自己包ndsl比手機感覺簡單超多 02/18 18:25
→ pikalu:其實可以考慮自己試試看 價錢也便宜超多 900 > 80 02/18 18:25
→ pikalu:而且感覺就算手拙應該也不至於很難做就是 XD 02/18 18:25
→ waiting1101:恩~~NDS比起手機平很多,所以包起來比較簡單 02/18 18:57
推 elittle:裸機就好了啦 我都包著布玩 02/19 19:19
→ rabbitball19:包著布玩不會滑掉嗎? 02/21 01:42
→ ghost100:yy 04/07 0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