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IHI!大家好 最近開始想要玩神奇寶貝 所以也想找個網卡 在拍賣上有看到 Wireless LAN 11g USB Adapter 這是他規格 我不知道能不能貼拍賣網址 拍賣上的名稱是 內建AP基地台 支援VISTA/PSP KAI和NDS /WII 附SMA規格天線 全新USB 54M無線網路卡 因為我系統是VISTA 爬文後還是不知道要用哪種網卡 所以找了一下 想問這款是否可以在VISTA上 模擬AP 謝謝各位唷 PS: 剛剛看到這個 不知道是不是型號 Zydas1211B 這是網址 有找到另外一個 不知道哪個可以 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30785904 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9911473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104.243
HSNUism:沒有型號 其他都是白打的...... 02/19 02:29
※ 編輯: wantedwho 來自: 203.67.104.243 (02/19 02:47)
gengar6307:貼拍賣網址吧..反正很多網卡被問到時都直接貼了 02/19 05:57
※ 編輯: wantedwho 來自: 203.67.54.32 (02/19 10:13)
rabbina:Orz我買了Safehome才知道vista不能用 02/19 11:37
Vivirand:除非是PSP要用X-Link 不然我都推便宜的基地台(穩多了) 02/19 14:21
kaga3:久森(PCi)的GW-US54mini2G可以用,我也是VISTA,你可以參考 02/20 04:42
kaga3:18089(#19dMA0k) 02/20 04:44
ghost100:yy 04/07 0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