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    可能lag有點久,最近買了台ndsl,     也入手了純愛手札,爬了幾天的文    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問題欸,       每次2/14要做手工巧克力的時候,     看圖示意應該是要畫漩渦的圖案吧,     (日文沒有很精通)     所以每次只能點選那種「心意比較重要的選項」,     雖然王子都有收下,這樣會影響到心動度嗎?          還有還有,     要是心動度在笑呵呵又臉紅的狀態,     通常約會完之後,王子都會要求多一點時間陪他,     那之後選的問題會影響到心動度嗎?     謝謝 ^^"     祝我早日追到王子(羞) -- Lora's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famlor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5.109
juilypink:當然是非常成功比較好呀~~非常成功之後系統會直接跳到天 02/20 01:01
juilypink:亮~不用再做。之後的問題只是多知道他一些消息而已~應 02/20 01:02
juilypink:應是不會影響~看他後來還是笑笑的,還有傳簡訊來就知道 02/20 01:02
juilypink:追王子不難~~只要素質衝很高就夠了~~最後告白的畫面真的 02/20 01:03
juilypink:是再辛苦都值得啦XDDD加油囉!!!! 02/20 01:03
sarahjin:做巧克力要看圖示 有的是順時間由內往外 或由外往內 02/20 12:45
sarahjin:也有逆時針由內往外 或由外往內~ 02/20 12:45
underload:嗚~ 剛傻傻的還以為是詩織出現在nds上呢! 原來是GS版 02/20 12:52
ayumi0511:我也要詩織~~~ 02/20 13:14
BlackRevia:巧克力多作幾次就會成功了拉 有點訣竅 02/20 21:25
ayumi0511:我皮包裡面 詩織電話卡都要哭哭了 02/21 00:41
ghost100:yy 04/07 0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