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omomo520:現階段大都只有貴的喔,不論原本是多便宜,至少都100 02/22 22:35
→ turewish:現在奇摩拍賣有滿多馬力歐的觸控筆耶 02/23 02:19
→ edsa:很遺憾,我個人不太喜歡馬力歐款 02/23 12:58
推 lionow:剛剛經過樓下,扭蛋先生出現了喔! 原PO可以注意一下~ 02/23 13:47
→ edsa:li大~你是這個世界上最會扭蛋的人 02/23 18:17
推 gn01844128:今天去建國路上的紅色慧心 有小雙俠的觸控筆..一之50 02/25 16:43
推 woo2cow:嗚~昨天去看 動物管理員的扭蛋機不見了...沒看到的說 02/28 14:31
→ edsa:動物之森的那台是壞了,送修 03/02 11:36
→ edsa:更正,動物管理員 03/02 11:36
→ ghost100:yy 04/07 0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