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我非常喜歡FF系列 尤其是FC的FF3是我第一部玩的RPG類型的遊戲 一直到現在斷斷續續半破大概有十次了吧 不管是FC的 模擬器的 日文的 漢化的 也因此我為了玩reFF3所以買了NDSL小銀 那我玩到現在已經到古代人民迷宮了 我都是照原本我玩FF3的方式一路玩到現在 不過也有一些問題想請教一下 有關職業的部分 玩法也是跟FF3一樣嗎 像我的玩法是 第一人:戰士-->騎士-->忍者 第二人:白魔導士-->導師-->賢者 第三人:黑魔導士-->魔人-->賢者 第四人:武僧-->紅魔導士-->武僧-->空手道家-->忍者 第四人有時會看情況轉學者.黑暗劍士(後來發現用黑白魔拿的杖就可輕鬆打了) 等等 後來我發現 reFF3某些職業好像不完全是某職業的強化版 像白魔導的初級魔法的可使用次數就比導師高很多 而且也不是完全不能用高階魔法 所以我想會不會等我拿到忍者和賢者後會發現其實這二個被改弱了@@" 忍者應該還是可能裝備全部的武防具吧 XD -- █ █ █ ▌▌ ███ 好害羞~ ◢██◣ ███ ████ █ ▇█▇ 嗯嗯喔喔喔~ ˙˙ █ █ █ █ ████ ▌▌█ █ ▆█ █ █▆▆▆ ◢◤ (我又不是ㄋㄐ....) φ wask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105.166 ※ 編輯: romand 來自: 61.62.105.166 (02/24 12:05)
pokey:可是白魔高階法術使用次數相對較少 看個人喜好吧 02/24 12:18
pokey:後期其實初級魔法很少用=3= 所以次數多也只是放著好看XD 02/24 12:19
ghost100:yy 04/07 0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