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rkiori:甩尾要有一點tempo 不是一直左右就好@@ 02/24 23:29
→ yukitowu:超級馬力賽車是什麼? 02/24 23:34
推 ispx:r要按著喔 到橘光才能放 02/24 23:37
推 shadowlots:純屬個人建議,先在1-1練習白色的甩尾可以順利過彎,熟 02/24 23:38
→ shadowlots:悉之後在開始加入左右方向鍵,一個彎道先求一個紅色甩 02/24 23:39
→ eggeggeggegg:回二樓~一時忘了怎麼講= = 馬力歐賽車 02/24 23:40
→ shadowlots:尾順利過彎就好,等到習慣每個彎都可以順利的紅色甩尾 02/24 23:40
→ shadowlots:就可以開始練習直線甩尾了 02/24 23:41
推 sonamal:有些事情是講天份的~~~~ 02/25 00:20
推 sbbboy:藍火之後 基本上再左右(或右左)一次就會有火花了吧 02/25 01:09
→ yukitowu:話說... 我剛剛跑150 一場跑道前前後後被藍龜炸了5次... 02/25 01:23
→ yukitowu:名次硬是被卡在第三名... 02/25 01:24
推 exias:只爆藍光,速度會慢說... 02/25 03:27
→ yukitowu:不是所有的角色跟車種都會 02/25 09:41
→ foyu:拇指會很痛..... 02/25 11:26
推 huahuatc:甩尾只是一種快感而已~是FU~~~~ 02/27 13:23
→ ghost100:yy 04/07 0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