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開始玩馬車的任務 玩到1-8 發現我不會甩尾 我有爬文了~也有看精華區~ 發現我怎麼都不會甩尾耶 也有按R了 也有用左右左右 有時就會出現一個藍光 紅光要怎麼用阿?? 螢幕左下角0/4 那個0始終不會變成1阿 到底要用什麼~~ 卡好久喔~~不會甩尾!糟了!! 大家幫幫我 -- 每天都是新的開始 :) 嘻嘻哈哈 ya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eggeggeg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30.154
darkiori:甩尾要有一點tempo 不是一直左右就好@@ 02/24 23:29
yukitowu:超級馬力賽車是什麼? 02/24 23:34
ispx:r要按著喔 到橘光才能放 02/24 23:37
shadowlots:純屬個人建議,先在1-1練習白色的甩尾可以順利過彎,熟 02/24 23:38
shadowlots:悉之後在開始加入左右方向鍵,一個彎道先求一個紅色甩 02/24 23:39
eggeggeggegg:回二樓~一時忘了怎麼講= = 馬力歐賽車 02/24 23:40
shadowlots:尾順利過彎就好,等到習慣每個彎都可以順利的紅色甩尾 02/24 23:40
shadowlots:就可以開始練習直線甩尾了 02/24 23:41
sonamal:有些事情是講天份的~~~~ 02/25 00:20
sbbboy:藍火之後 基本上再左右(或右左)一次就會有火花了吧 02/25 01:09
yukitowu:話說... 我剛剛跑150 一場跑道前前後後被藍龜炸了5次... 02/25 01:23
yukitowu:名次硬是被卡在第三名... 02/25 01:24
exias:只爆藍光,速度會慢說... 02/25 03:27
yukitowu:不是所有的角色跟車種都會 02/25 09:41
foyu:拇指會很痛..... 02/25 11:26
huahuatc:甩尾只是一種快感而已~是FU~~~~ 02/27 13:23
ghost100:yy 04/07 0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