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最近有到地下街買保護貼的大大們 HORI lite的保護貼還是200嗎? 或是有其他推薦的廠牌? 地下街應該不會賣仿的吧... NDS板 注意事項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║發表文章前請先詳細閱讀板規請求推薦遊戲,硬體類的文章請選專用的格式[請推]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143.172
ice2:上星期去46小鋪換HORI的,250元,請參照 02/26 17:24
rabbina:上個月去 200 02/26 17:37
aiya0824:上禮拜 200 可是去KMALL裡問是190耶(不知道是不是HORI的 02/26 18:53
duodio:上禮拜去摩力科200但沒有仔細看是哪個牌子的@@ 02/26 20:27
porcupine:我連主機一起買的,100元 02/26 23:13
fet0124:我去軟世買 會員價是200 02/26 23:49
CDW:自己貼150 02/27 02:13
rabbitball19:去年年中在普雷伊換200,這種東西應該不會漲吧... 02/27 09:44
ChiKLee:恩 那我去遊戲之星貼好了 比較近 02/27 17:19
celeshuang:耶?46小鋪漲了Orz 好險我先換了~"~ 02/27 19:54
ghost100:yy 04/07 0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