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ce2:上星期去46小鋪換HORI的,250元,請參照 02/26 17:24
推 rabbina:上個月去 200 02/26 17:37
推 aiya0824:上禮拜 200 可是去KMALL裡問是190耶(不知道是不是HORI的 02/26 18:53
推 duodio:上禮拜去摩力科200但沒有仔細看是哪個牌子的@@ 02/26 20:27
推 porcupine:我連主機一起買的,100元 02/26 23:13
推 fet0124:我去軟世買 會員價是200 02/26 23:49
→ CDW:自己貼150 02/27 02:13
→ rabbitball19:去年年中在普雷伊換200,這種東西應該不會漲吧... 02/27 09:44
→ ChiKLee:恩 那我去遊戲之星貼好了 比較近 02/27 17:19
推 celeshuang:耶?46小鋪漲了Orz 好險我先換了~"~ 02/27 19:54
→ ghost100:yy 04/07 0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