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在打2的激烈太陽關part 2 一關至少五六次轉圈圈 最後都脫力了...... 大家轉圈圈是都用哪邊出力? 手腕? 胸部? 已經卡在這關兩天了 part 1也是卡個一天半才破的 現在捨不得把他關掉 所以我現在的nds完全被應援團給占據了... 我很久沒看到節奏天國跟音操了.... o....o.....oentan~~~ -- █ ── 木 ╚███╗ 棉 ◣███◤ ── 豆 ◤ ── 腐 踢踢踢踢踢踢踢踢踢 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13.191
gto0580:拿著小N原地旋轉(誤) 02/28 00:10
Oendan:哈哈,原po的nds被我攻陷了 02/28 00:14
mgst:我的省力方法是...盡量貼著圓心轉,手可以不用轉這麼大圈 02/28 00:46
kaj1983:胸部會用到力嗎? 02/28 01:51
jason112412:二樓專業... 02/28 01:59
aappjj:只用到手指跟手腕 手掌底端還是貼在桌上 畫右上左下的橢圓 02/28 02:12
smilecookie:算是肩膀.....吧 誤)) 02/28 04:05
kiki41052:我現在也在那關= = 華麗太陽極限啊啊QAQ~~ 02/28 09:41
jaseman:胸部用力..那大概銀幕快送修了..囧 02/28 10:22
shiro923:同三樓 02/28 10:48
Cruel2:有種方法真得是胸肌用力阿... 02/28 11:38
sheujyhi:才卡兩天ok啦...我當初卡了一個禮拜... 02/28 12:01
WhatRabbit:有時候我是整隻手臂都在用力轉囧/ 超累的XD 02/28 15:09
fsk:用手腕轉,像打蛋花或沙拉那樣劃~ 02/28 15:37
SJame:手指出力, 貼圓心畫小圓 02/28 20:54
SJame:不過我覺得, 買一支好握的筆比較重要, 原廠筆太短太細了 02/28 20:55
Cruel2:我終於破了...鬼然手貼著桌子有好一點.. 02/28 21:35
ghost100:yy 04/07 0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