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to0580:拿著小N原地旋轉(誤) 02/28 00:10
推 Oendan:哈哈,原po的nds被我攻陷了 02/28 00:14
推 mgst:我的省力方法是...盡量貼著圓心轉,手可以不用轉這麼大圈 02/28 00:46
推 kaj1983:胸部會用到力嗎? 02/28 01:51
推 jason112412:二樓專業... 02/28 01:59
推 aappjj:只用到手指跟手腕 手掌底端還是貼在桌上 畫右上左下的橢圓 02/28 02:12
推 smilecookie:算是肩膀.....吧 誤)) 02/28 04:05
推 kiki41052:我現在也在那關= = 華麗太陽極限啊啊QAQ~~ 02/28 09:41
推 jaseman:胸部用力..那大概銀幕快送修了..囧 02/28 10:22
推 shiro923:同三樓 02/28 10:48
→ Cruel2:有種方法真得是胸肌用力阿... 02/28 11:38
推 sheujyhi:才卡兩天ok啦...我當初卡了一個禮拜... 02/28 12:01
推 WhatRabbit:有時候我是整隻手臂都在用力轉囧/ 超累的XD 02/28 15:09
推 fsk:用手腕轉,像打蛋花或沙拉那樣劃~ 02/28 15:37
推 SJame:手指出力, 貼圓心畫小圓 02/28 20:54
→ SJame:不過我覺得, 買一支好握的筆比較重要, 原廠筆太短太細了 02/28 20:55
→ Cruel2:我終於破了...鬼然手貼著桌子有好一點.. 02/28 21:35
→ ghost100:yy 04/07 0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