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duck:NDSi買不到一個禮拜就看到這篇新聞.....好炫的主機 03/05 16:49
→ tonylin:Q____Q 沒$$了 03/05 17:21
推 spcor:好漂亮~! 03/05 17:32
推 lightmaple:帥氣的殼 03/05 18:12
推 beckwon:....要先買王國之心還是逆轉檢事阿 0rz 03/05 19:37
推 MyConquesT:大概台幣2200吧 03/05 19:51
→ MyConquesT:王國之心應該比較值得 先 買 吧? 03/05 19:52
推 blackniniru:超期待的~~~>///< 03/05 20:00
→ jujusun:比銀馬還貴 有點誇張 03/05 20:15
→ lnmp:之前TOH訂價6650円在日幣大漲時都還賣不到2000了 03/05 20:21
→ lnmp:5980円很難破2000吧,除非是水貨 03/05 20:21
推 Crazyloveyou:psp版的哪時候賣呢 03/05 20:24
→ lnmp:PSP版目前只有2009年預定跟FF13一樣 03/05 20:26
→ Crazyloveyou:psp nds內容應該不一樣吧?還是都一樣? 03/05 20:28
推 MyConquesT:啊 我是直接換算 03/05 20:33
→ lnmp:不一樣,這次KH出三片,但三片都沒掛三代的招牌,還有一個是手機 03/05 20:35
→ jyhchyang:KH有阿拉丁嗎 看到一個人長得好像... <囧> 03/05 22:24
推 SmallLong:擺明就是阿拉丁阿XD 03/05 22:58
→ turewish:是阿拉丁阿 還會有花木蘭喔 科科 03/05 23:48
→ turewish:PS2的我已經全破了 好期待NDS的 03/05 23:48
→ shgwan2010:所以NDSL可以玩嗎?還是只有NDSi可以玩? 03/06 01:50
推 jujusun:回樓上 ndsl玩不到的只有dsi ware遊戲 03/06 03:09
推 kiki41052:耶!!!好棒>"< 03/06 18:20
推 Reginass:期待王國之心 努力存錢買NDSi! 03/07 15:16
推 inojungo:問一個笨問題..這種同捆包是限定版嘛??以後還買的到嘛@@" 03/09 02:09
→ aa26239393:到現在還是不了解Dsi可以玩Dsl的遊戲?.. 03/09 11:35
→ ghost100:yy 04/07 02:12
→ SansWord:很漂亮耶!!!! 04/09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