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famitsu.com/game/news/1222534_1124.html 王國之心5月30日發售,日幣5980元(貴?), 同綑版一起發售,樣式也公布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6.243 ※ 編輯: ShenMue 來自: 59.112.6.243 (03/05 16:28)
chduck:NDSi買不到一個禮拜就看到這篇新聞.....好炫的主機 03/05 16:49
tonylin:Q____Q 沒$$了 03/05 17:21
spcor:好漂亮~! 03/05 17:32
lightmaple:帥氣的殼 03/05 18:12
beckwon:....要先買王國之心還是逆轉檢事阿 0rz 03/05 19:37
MyConquesT:大概台幣2200吧 03/05 19:51
MyConquesT:王國之心應該比較值得 先 買 吧? 03/05 19:52
blackniniru:超期待的~~~>///< 03/05 20:00
jujusun:比銀馬還貴 有點誇張 03/05 20:15
lnmp:之前TOH訂價6650円在日幣大漲時都還賣不到2000了 03/05 20:21
lnmp:5980円很難破2000吧,除非是水貨 03/05 20:21
Crazyloveyou:psp版的哪時候賣呢 03/05 20:24
lnmp:PSP版目前只有2009年預定跟FF13一樣 03/05 20:26
Crazyloveyou:psp nds內容應該不一樣吧?還是都一樣? 03/05 20:28
MyConquesT:啊 我是直接換算 03/05 20:33
lnmp:不一樣,這次KH出三片,但三片都沒掛三代的招牌,還有一個是手機 03/05 20:35
jyhchyang:KH有阿拉丁嗎 看到一個人長得好像... <囧> 03/05 22:24
SmallLong:擺明就是阿拉丁阿XD 03/05 22:58
turewish:是阿拉丁阿 還會有花木蘭喔 科科 03/05 23:48
turewish:PS2的我已經全破了 好期待NDS的 03/05 23:48
shgwan2010:所以NDSL可以玩嗎?還是只有NDSi可以玩? 03/06 01:50
jujusun:回樓上 ndsl玩不到的只有dsi ware遊戲 03/06 03:09
kiki41052:耶!!!好棒>"< 03/06 18:20
Reginass:期待王國之心 努力存錢買NDSi! 03/07 15:16
inojungo:問一個笨問題..這種同捆包是限定版嘛??以後還買的到嘛@@" 03/09 02:09
aa26239393:到現在還是不了解Dsi可以玩Dsl的遊戲?.. 03/09 11:35
ghost100:yy 04/07 02:12
SansWord:很漂亮耶!!!! 04/09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