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把nds借給朋友玩 拿回來的時候發現 我的太鼓達人2的紀錄不見啦 我打了好久都打到大達人了 七島大冒險也剩一個島沒破 隱藏曲還沒打完 雖然說重打也不用花太多的時間 可是..... 我超討厭打很簡單的歌 尤其是交響曲那邊 又臭又長 唉唉 好想哭阿 真的是可以體會要是遊戲機不見 至少把記憶卡還給我的感覺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emmayg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88.215 ※ 編輯: maygo1020 來自: 125.229.88.215 (03/06 04:01)
tainenko:記憶卡... 03/06 05:12
derrentru:應該只是種比喻 03/06 05:13
rabbit35854:同感0.0...像我的節奏天國就是那樣 囧 03/06 06:07
ds1441:每日道場比較煩吧 03/06 06:57
ntoufatman:原po那天看過康熙來了..=-= 03/06 07:27
BSpowerx:紀錄真的常常感覺比遊戲本身還要重要orz 03/06 09:45
aappjj:筆電裡頭的資料通常都比筆電本身貴上許多 03/06 13:48
aappjj:對於毫無操作概念的人 還是不要隨便借的好 03/06 13:49
ghost100:yy 04/07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