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那可以請問一`下~~怎麼貼才不會有灰塵@@ 我已經都用布擦過了~~但還是一樣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69.99
fet0124:可以試著用隱型膠帶黏灰塵 03/17 01:59
n64:進稍微有點溼氣的浴室貼完再出來 03/17 07:12
Vivirand:邊貼邊用卡片滑過保護貼 03/17 09:34
gba356:推薦一個秘方!貼保護貼前拿濕抹布擦過一遍桌子,並旁邊 03/17 10:09
gba356:開著吹風機最弱檔持續的吹~ 這樣就不會有灰塵了^^ 03/17 10:10
abberb:然後吹風機吹出源源不絕的灰塵? 03/17 12:31
HSNUism:浴室開蓮蓬頭在旁邊不斷沖水 還是最接近無塵的吧 03/17 13:02
skys1036:樓上不建議,可能因為少許的水氣或濕氣導致機板毀損 03/17 13:28
reideen:泡在水裡貼XD 03/17 14:30
greentea0620:到生化實驗室裡的無菌操作台貼XD (大誤) 03/17 14:55
yrhhimamr:不要害人家了 只要到無塵室著無塵衣貼就可以了! 03/17 14:57
HSNUism:不建議? 手汗的溼氣都比那個重多了 那乾脆不要玩好了 囧 03/17 17:38
RichardHan:不要貼就不會有氣泡了~~ 03/17 19:10
kaj1983:樓上放大絕啦!!! 03/17 1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