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首先就是要宣導一下 請不要在公告的裡面推文繼續爭吵 再來就是關於每次遊戲發售的時候每次都會戰起來這點 我是不能理解為什麼每次只要遊戲發售就會這樣吵一次啦 然後莫名奇妙就扯到PC作業系統去 每次都一樣 這方面的問題請節制一下 還有 有人在小短的公告文裡面提到為什麼#19gOStdM這篇的1F推文不處理 基本上我沒有收到來自任何人的申訴信件 而且我也沒有注意到這個推文 所以就沒有處理了 板上文章不算少 我多少會漏看 所以還是再重伸一次 要檢舉請在24小時之內寄站內信 丟水球不保險 因為我不一定會在電腦前面 另外,#19lzlj6l (NDS)這篇文章鎖文處置 本來只是標個標記希望不要在吵下去了 看來沒有用 我在發這篇公告的時候還是有人繼續推無關推文 NDS板 板規節錄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│六、禁止在公告的推文或回文中繼續爭執。對板務裁定有疑慮者,歡迎來信。 七、若發現他人違反板規,請通知板工處理。別與他爭辯,以免自己也違反版規。 -- 對板務方面有建議或是意見歡迎隨時寄站內信來討論 我的ID應該是最方便丟站內信的XD -- Animelo Summer Live 2009 ANSI By ricksimon 轉載請先告知 ███◣ ███◣ █◣ ███◣ ███◣ ██◣ ██◣ ███◣ ███◣ 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█ ██◣ ███ ███ █▆█ █▆▆ █◣ ██▆█ █▆█ █▆▆ █◥◣ █▆▆ █▆◤ █◥◣ ██ ██◤ ███ █▆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47.186
ntoufatman:謝謝老任 東西真的沒話說 03/18 17:52
crazysashimi:為甚麼每次遊戲發售就要吵一次? 03/18 17:53
crazysashimi:原因很簡單啊!因為每次都有一個r開頭的找碴 03/18 17:53
crazysashimi:版友也只是熱心分享心得而已 03/18 17:53
theeht:什麼 難道是R機嗎 03/18 17:54
yoyoyo916:有人吃飽太閒 買遊戲一定要照照片PO上來證明 03/18 17:54
ntoufatman:我搜尋一下~~這看起來頗有意思.. 03/18 17:54
yukitowu:沒辦法 就是有人愛踩線引戰... 03/18 17:54
crazysashimi:難道沒有人知道"不自證己罪"嗎? 03/18 17:54
ricksimon:不 要 再 吵 了 03/18 17:55
theeht:好像不是XD 說到巴哈還以為是rtype 03/18 17:56
arexne:有必要把版面弄得烏煙瘴氣嗎 03/18 17:56
jskblack:每次文章明明就是在推薦新遊戲 偏偏都有人要扯謎樣的東西 03/18 18:03
yukitowu:上一次的受害人發言了X|D... 03/18 18:05
jskblack:以後自己默默玩就好了 發個推薦文還要被懷疑 莫名奇妙 03/18 18:06
ZellH:原本那篇也只是分享正版遊戲心得 給個推就ok了 硬是要酸人 03/18 18:11
uei1201:希望不要影響到未來po心得文的人.nds遊戲這麼多. 03/18 18:14
uei1201:只靠法米通還是很容易踩到雷... 03/18 18:14
ntoufatman:#198gAjMv 小弟拙作,ASH應該算高分地雷~Orz 03/18 18:17
viro72:請問大家的文章編號怎麼看英文的啊? 我的只有數字 03/18 18:27
yukitowu:在文章列表按大Q 或 shift+q (大寫Q就是了) 03/18 18:30
viro72:那要怎麼用英文編號去查詢該文位置呢@@? 03/18 18:31
yoyoyo916:法米通的評分 真的看看就好.... 03/18 18:31
yoyoyo916:shift+# 就可以了 03/18 18:32
ntoufatman:先按# 在輸入那一堆啊.. 03/18 18:32
viro72:了解 感謝囉^^ 03/18 18:32
yukitowu:雖然我都直接連#一起複製 在文章列表貼上就OK了X|D 03/18 18:34
Swashbuckler:雖然之前沒有人申訴 但現在是否是告訴乃論? 03/18 18:46
ricksimon:既往不咎 從這篇公告之後開始 03/18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