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ilypink (愛搶mic的走音天后^.<)
看板NDS
標題[問題] 酷洛米的觸控筆呀>口<
時間Thu Mar 19 13:26:01 2009
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31564952
上次無意間看到這款觸控筆~~
超愛酷洛米的我整個為之瘋狂呀>口<
但是整個奇摩只有這間~但是要550 QQ
看露天只要兩百(還是一百五?)
但是酷洛米斷貨啦>口<
不知道大家在外面有沒有看過這款QQ
我住台北~~~~
NDS板 注意事項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║
發表文章前請先詳細閱讀板規
║
請求推薦遊戲,硬體類的文章請選專用的格式[請推]
--
我不懂音準是什麼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61.187
推 greentea0620:我在台北地下街的某間很像格格屋的店有看過~一隻160~ 03/19 15:20
→ greentea0620:我是很想要美樂蒂@@~~~~ 03/19 15:20
推 joe007:每次拿出酷洛米筆記本數落美樂蒂時 我就覺好好笑XD 03/19 15:40
推 dajidali:感覺山寨的XD 03/19 17:38
推 nekyo:老實說我覺得沒有很好用耶我有買過KITTY的 筆很尖 03/19 18:20
→ juilypink:真的唷QQ可是我還是好想要ˊˋ因為我裝的包包也是酷洛米 03/20 02:44
推 curiousbaby:我在香港看到 HK$20~40 的, 很多地方都有 (NT$80~160) 03/20 0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