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D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en210430 (A-Ken)
看板
NDS
標題
[問題] 馬力歐&路易RPG3..メタボルスぺース
時間
Thu Mar 19 14:44:32 2009
庫巴體內區域"メタボルスぺース"(就是庫巴變胖後才可以進去的那一關) 在救完碧琪公主後 發現還有一塊區域沒開,在學"旋轉漂浮"那個房間的下面 在下在裡面找了好久就是找不到進去的方法 所以想請問一下大家那邊要怎樣才能進去?? PS.目前再下進度是重回庫巴城找第二顆星 -- わたし「っち」なんて口癖ないっち!! . . . あ、あれ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1.80.31
推
chduck
:
http://mariorpg.gamelando.com/
攻略網站
03/19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