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手上有死神1跟任天狗 任天狗是臘腸狗版本 最近買了360 想把DS遊戲賣了買360遊戲= =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32.212.10
zymurge:網拍看一下就知道了吧??? 03/22 15:13
BSpowerx:大概各300~400吧。畢竟老遊戲了 03/22 15:32
angleme:嗯 而且還要加上保存問題 反正應該只能買很久以前的二手 03/22 16:46
angleme:360遊戲吧 03/22 1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