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ps80432:球員是哪個模式創的?? 03/24 00:08
→ gto0580:都有耶 不過機器人跟學員比較多 03/24 00:13
推 ringal:我記得創完選球隊之後就不能改了吧@@... 03/24 01:53
推 paul30:慶功宴紫杏會問你要哪個球隊,選你要的就好了啊 03/24 02:48
→ gto0580:囧...我全都 選巨人.....不能改了真遭 03/24 03:25
→ gto0580:話說電腦守備超爛...投手難練 03/24 03:26
推 paul30:投手可以選中日,雖然守備沒10代威,也比西武之流好得多 03/24 04:50
→ qqmango:11西武超會失誤,傳都傳歪XD 03/24 23:42
推 kenshin333:可是我投手每次都選西武自虐XDDDD 11的西武真的E很大啊 03/25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