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爬過文記得之前有看過 現在又找不到了 所以PO文問問看 自創選手之後可以換球隊嗎? 不然我全部的選手幾乎都是巨人隊....... 因為他是第一個= =.... 不能換的話很囧.... 打到膩... NDS板 注意事項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║發表文章前請先詳細閱讀板規請求推薦遊戲,硬體類的文章請選專用的格式[請推]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1.211.113
pps80432:球員是哪個模式創的?? 03/24 00:08
gto0580:都有耶 不過機器人跟學員比較多 03/24 00:13
ringal:我記得創完選球隊之後就不能改了吧@@... 03/24 01:53
paul30:慶功宴紫杏會問你要哪個球隊,選你要的就好了啊 03/24 02:48
gto0580:囧...我全都 選巨人.....不能改了真遭 03/24 03:25
gto0580:話說電腦守備超爛...投手難練 03/24 03:26
paul30:投手可以選中日,雖然守備沒10代威,也比西武之流好得多 03/24 04:50
qqmango:11西武超會失誤,傳都傳歪XD 03/24 23:42
kenshin333:可是我投手每次都選西武自虐XDDDD 11的西武真的E很大啊 03/25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