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嗯...依觀眾要求 上傳了NDSL用的彩繪外殼用的圖檔 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14061120 請需要的來領個便當回家吃 附一張試作的測試品看一下成效 http://0rz.tw/g3TH7 (點開就是圖.不用再點廣告啦) 如果沒有水晶殼的話 可以用標籤紙貼上去(有一面會黏一面可以印) 為什麼說是試作品呢... 因為這是一般的A4紙 就是500張一包才100塊的那種啦XD 放進水晶殼其實效果還可以 準備的東西也很簡單 A4紙一張 可以印彩色的印表機一台 剪刀或美工刀一把 水晶殼一枚(用標籤紙可以省略) 還有...一顆愛NDSL的心 把圖選好 然後用我附的psd檔蓋在你要的圖案上 該剪的就是會被黑色檔住 不該剪的就是你要的圖案 剪下來.貼上去 一道香噴噴的...呃不..一台漂亮的NDSL就完成啦 目前又開始找圖想做新的了 有下的要推一下.不然沒人下我會很難過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69.63 ※ 編輯: gdsword 來自: 218.173.69.63 (03/26 00:40)
laocrahc:純推不下 沒有淚表機.. 03/26 00:42
BSpowerx:7-11也是可以提供影印的喔 ̄▽ ̄ 03/26 00:43
robinwillfly:未下先推,這張感覺好棒啊 話說有開放預約嗎囧/ 03/26 00:54
ffviplayer:請問有DSi的嗎? 03/26 00:56
kuroiclover:推一下~~試作品可愛 03/26 00:57
gdsword:其實還沒決定要做哪個動漫的.因為有圖也要合適的.或是有 03/26 01:14
gdsword:比較大的logo可以用的.目前一邊找圖一邊看找來的素材品質 03/26 01:15
gdsword:本來有想做死亡筆記本.結果我手上沒半台黑色機(爆) 03/26 01:17
gdsword:DSi的就沒有了.不好意思唷.不知道粉紅機適不適合初音 03/26 01:18
s3330303:好厲害~好有質感阿~真可愛 03/26 01:23
mina0707:超可愛的!! 03/26 01:37
AriaPokoteng:乾蝦 03/26 01:56
tenor74122:GOOD 有下有推 03/26 01:59
white4go1:@_@ 用PS拉這種東西,媽呀!你超有愛的!佩服~ 03/26 02:24
ffviplayer:好失望ˋ(′_‵||)ˊ 03/26 03:34
KINGSAN:給我初音!!!黑的~吼甲~~~(好棒的痛NDS啊~呀 03/26 05:04
cat05joy:請問 PSD檔是用什麼軟體開XD(被毆打 03/26 05:30
peteru4:是笨蛋神!!!!!!!!!!! 03/26 06:02
gdsword:Adobe公司的PhotoShop 開放徵求主題XD.做好我再分享給大家 03/26 07:34
lip026:推~~這個樣板比較完整,馬上試作! 03/26 07:45
green0924:想問一下,為什叫做痛? 03/26 08:29
dyhard:樓上 原始從痛車來的 英文是paint car 用日文念的話 03/26 09:17
dyhard:跟pain car很像 所以後來大家都叫痛車了 其他衍生以此類推 03/26 09:17
wtjj:下載了^^感謝分享,不過深藍機該用甚麼圖呢= = 03/26 09:32
ntoufatman:看推文長知識,原來這是這樣誤聽過來的~XD 03/26 09:32
wtjj:不過很好奇原PO用的A4紙是白色那種???感覺你的好像透明的= = 03/26 09:33
gdsword:是把最底層打上一層粉紅喔.用官網粉紅機圖片上吸來的顏色 03/26 09:43
robinwillfly:小鏡、喬巴製作希望(舉手) 03/26 09:46
gdsword:有沒有小鏡的圖XD.最好有600x800以上.圖要擺滿最好不要小 03/26 10:26
gdsword:於500像素.最好背景是純色.因為我不想整張圖都蓋滿啊啊啊 03/26 10:31
gdsword:其實蓋滿做起來很快.把圖調好大小.蓋上我附的PSD檔就完成 03/26 10:37
gdsword:啦...要去背景的圖也可以.可是我不是高手.太難的我做不來 03/26 10:37
lip026:我做了一個.hack//的,發現比水晶殼大很多耶~~調整很辛苦 03/26 11:11
lip026:印圖出來可以放到word印嗎?還是說從PS印比較好 03/26 11:12
gdsword:咦.會嗎.大小已經調好了喔.拿空白的比對一下版面大小是不 03/26 11:28
gdsword:是一樣.或是你有算到側邊嗎.圖是連側邊都包到底喔 03/26 11:29
lip026:有阿~有包到底,側邊剛好,可是上下長度都有多約0.4cm 03/26 11:56
lip026:才想說是不是我放到word列印的問題 03/26 11:56
robinwillfly:回原PO 我找找看適合的 在此先謝過:3 03/26 12:16
gdsword:我是直接用PS印出來.下蓋可能依水晶殼不同會露出殼外 03/26 12:28
gdsword:可是一定不會檔到主機的洞.上蓋應該完全吻合.我印是這樣 03/26 12:29
oqwrptr:有下有推!! 03/26 12:30
white4go1:不要用WORD,WORD放圖檔可能會因設定而改變置入圖尺寸 03/26 12:36
white4go1:直接用ILL做排版很方便~排完後切掉多餘部份很快 03/26 12:37
white4go1:想到原PO用PS拉這東西,就覺得好屌XDD 用ILL拉都覺得煩了 03/26 12:38
gdsword:我沒用過用ps以外的軟體印.用ps印看看吧! 03/26 13:52
ricky158207:我找了一些背景色比較單純的小鏡圖 都蠻大張的 可以幫 03/26 15:03
ricky158207:忙看一下嗎多謝 http://0rz.tw/YS5rz 03/26 15:04
ricky158207:http://0rz.tw/03CAo http://0rz.tw/F8l3p 03/26 15:04
ricky158207:http://0rz.tw/yJx8L http://0rz.tw/MeFML 03/26 15:04
ricky158207:http://0rz.tw/XsYE5 http://0rz.tw/n9sfU 03/26 15:04
ricky158207:http://0rz.tw/s75vt http://0rz.tw/Wn0tU 03/26 15:05
ricky158207:http://0rz.tw/UGeLP http://0rz.tw/McMui 03/26 15:05
Chihuah:哭哭 黑色機根本不能用透貼 效果會很有限 orz 03/26 15:56
gdsword:晚點我再弄.現在我在上班XD.分享我想弄jpg檔應該沒關係吧 03/26 16:27
gdsword:psd檔怕有人不會弄.不過這樣就要做五種底色版本了 03/26 16:28
gdsword:今天晚上就可以弄好了..吧..裁下殼才浪費時間..囧 03/26 16:30
gdsword:黑色別用透明的紙.會看不太到.用白色的標籤紙印黑色之類的 03/26 17:02
gdsword:我不知道有沒有白的標籤紙.白底比較貴的紙也可以.相片紙 03/26 17:03
gdsword:好像有點太厚了.夾水晶殼太厚XD 03/26 17:03
soulboy:推 03/26 17:11
hiroki760926:我用的透貼方式好像沒有比原PO的方法好耶 03/26 19:03
CozyCloud:等待jpg 以及更多的圖! 03/26 19:21
gdsword:快弄好了等等呦 03/26 21:3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