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aocrahc:純推不下 沒有淚表機.. 03/26 00:42
推 BSpowerx:7-11也是可以提供影印的喔 ̄▽ ̄ 03/26 00:43
推 robinwillfly:未下先推,這張感覺好棒啊 話說有開放預約嗎囧/ 03/26 00:54
推 ffviplayer:請問有DSi的嗎? 03/26 00:56
推 kuroiclover:推一下~~試作品可愛 03/26 00:57
→ gdsword:其實還沒決定要做哪個動漫的.因為有圖也要合適的.或是有 03/26 01:14
→ gdsword:比較大的logo可以用的.目前一邊找圖一邊看找來的素材品質 03/26 01:15
→ gdsword:本來有想做死亡筆記本.結果我手上沒半台黑色機(爆) 03/26 01:17
→ gdsword:DSi的就沒有了.不好意思唷.不知道粉紅機適不適合初音 03/26 01:18
推 s3330303:好厲害~好有質感阿~真可愛 03/26 01:23
推 mina0707:超可愛的!! 03/26 01:37
推 AriaPokoteng:乾蝦 03/26 01:56
推 tenor74122:GOOD 有下有推 03/26 01:59
推 white4go1:@_@ 用PS拉這種東西,媽呀!你超有愛的!佩服~ 03/26 02:24
→ ffviplayer:好失望ˋ(′_‵||)ˊ 03/26 03:34
推 KINGSAN:給我初音!!!黑的~吼甲~~~(好棒的痛NDS啊~呀 03/26 05:04
推 cat05joy:請問 PSD檔是用什麼軟體開XD(被毆打 03/26 05:30
推 peteru4:是笨蛋神!!!!!!!!!!! 03/26 06:02
→ gdsword:Adobe公司的PhotoShop 開放徵求主題XD.做好我再分享給大家 03/26 07:34
推 lip026:推~~這個樣板比較完整,馬上試作! 03/26 07:45
推 green0924:想問一下,為什叫做痛? 03/26 08:29
推 dyhard:樓上 原始從痛車來的 英文是paint car 用日文念的話 03/26 09:17
→ dyhard:跟pain car很像 所以後來大家都叫痛車了 其他衍生以此類推 03/26 09:17
推 wtjj:下載了^^感謝分享,不過深藍機該用甚麼圖呢= = 03/26 09:32
推 ntoufatman:看推文長知識,原來這是這樣誤聽過來的~XD 03/26 09:32
→ wtjj:不過很好奇原PO用的A4紙是白色那種???感覺你的好像透明的= = 03/26 09:33
→ gdsword:是把最底層打上一層粉紅喔.用官網粉紅機圖片上吸來的顏色 03/26 09:43
推 robinwillfly:小鏡、喬巴製作希望(舉手) 03/26 09:46
→ gdsword:有沒有小鏡的圖XD.最好有600x800以上.圖要擺滿最好不要小 03/26 10:26
→ gdsword:於500像素.最好背景是純色.因為我不想整張圖都蓋滿啊啊啊 03/26 10:31
→ gdsword:其實蓋滿做起來很快.把圖調好大小.蓋上我附的PSD檔就完成 03/26 10:37
→ gdsword:啦...要去背景的圖也可以.可是我不是高手.太難的我做不來 03/26 10:37
推 lip026:我做了一個.hack//的,發現比水晶殼大很多耶~~調整很辛苦 03/26 11:11
→ lip026:印圖出來可以放到word印嗎?還是說從PS印比較好 03/26 11:12
→ gdsword:咦.會嗎.大小已經調好了喔.拿空白的比對一下版面大小是不 03/26 11:28
→ gdsword:是一樣.或是你有算到側邊嗎.圖是連側邊都包到底喔 03/26 11:29
推 lip026:有阿~有包到底,側邊剛好,可是上下長度都有多約0.4cm 03/26 11:56
→ lip026:才想說是不是我放到word列印的問題 03/26 11:56
推 robinwillfly:回原PO 我找找看適合的 在此先謝過:3 03/26 12:16
→ gdsword:我是直接用PS印出來.下蓋可能依水晶殼不同會露出殼外 03/26 12:28
→ gdsword:可是一定不會檔到主機的洞.上蓋應該完全吻合.我印是這樣 03/26 12:29
推 oqwrptr:有下有推!! 03/26 12:30
→ white4go1:不要用WORD,WORD放圖檔可能會因設定而改變置入圖尺寸 03/26 12:36
→ white4go1:直接用ILL做排版很方便~排完後切掉多餘部份很快 03/26 12:37
→ white4go1:想到原PO用PS拉這東西,就覺得好屌XDD 用ILL拉都覺得煩了 03/26 12:38
→ gdsword:我沒用過用ps以外的軟體印.用ps印看看吧! 03/26 13:52
推 ricky158207:我找了一些背景色比較單純的小鏡圖 都蠻大張的 可以幫 03/26 15:03
推 Chihuah:哭哭 黑色機根本不能用透貼 效果會很有限 orz 03/26 15:56
→ gdsword:晚點我再弄.現在我在上班XD.分享我想弄jpg檔應該沒關係吧 03/26 16:27
→ gdsword:psd檔怕有人不會弄.不過這樣就要做五種底色版本了 03/26 16:28
→ gdsword:今天晚上就可以弄好了..吧..裁下殼才浪費時間..囧 03/26 16:30
→ gdsword:黑色別用透明的紙.會看不太到.用白色的標籤紙印黑色之類的 03/26 17:02
→ gdsword:我不知道有沒有白的標籤紙.白底比較貴的紙也可以.相片紙 03/26 17:03
→ gdsword:好像有點太厚了.夾水晶殼太厚XD 03/26 17:03
推 soulboy:推 03/26 17:11
推 hiroki760926:我用的透貼方式好像沒有比原PO的方法好耶 03/26 19:03
推 CozyCloud:等待jpg 以及更多的圖! 03/26 19:21
→ gdsword:快弄好了等等呦 03/26 21:37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